CF枪王排位S7赛季今日震撼开启

随着《穿越火线》年终版本”枪王荣耀“版本发布完毕,枪王排位S7赛季也将于12月21日全新开启!包括个人战绩查看、奖励展示、组队优化等内容都已进行了重置调整,全新的荣耀奖励和累计胜场奖励也将为玩家带来更多惊喜!现在,就拾起武器整装待发吧!

枪王排位第七赛季荣耀开启

12月21日,枪王排位第七赛季即将强势来袭!全新战斗,一触即发!枪王排位赛对于玩家的个人技术和团队配合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每位玩家都为枪王之王的至高荣誉而战斗!新赛季中,枪王排位赛增添新的奖励机制,包括荣耀奖励和累计胜场奖励。不仅如此,个人战绩查看、赛季末结束奖励战士、组队人数增加等优化也提升了玩家的游戏体验。同时,CF安全团队将进一步加强外挂打击力度,为玩家提供更为完善的安全服务和更公平的竞技环境。

新赛季增加全新奖励机制

在全新的荣耀奖励机制中,玩家只要进行排位比赛即可获得数量不等的荣耀分数,包括每局排位赛固定获得的3点荣耀分数,和对局胜利获得的额外奖励分数。此外,在赛季结束后,系统还会根据最终排位的段位发放对应的荣誉分数奖励。荣耀分数可兑换对应的荣耀奖励,累计获得5000点荣耀积分可以兑换号称史上最华丽外观的永久“M4A1-秘银赤龙(步枪)”,拥有炫酷动态特效的M4A1-秘银赤龙武器稳定性极佳,切枪和换弹速度极快,整体属性非常优秀!

CF枪王排位S7赛季今日震撼开启

(图2)

新赛季还增加了全新累计胜场奖励,永久专属限定款武器“愤怒公牛左轮-枪王排位”将被奖励给收获累计胜场达20场的枪王们!玩家在枪王排位中参加任意模式,只要累计获得20场胜利,即可领取终极奖励:愤怒公牛左轮-枪王排位,炫酷的红金色外观下,隐藏着巨大的杀伤力,有了它在战场上会更加如虎添翼!

CF枪王排位S7赛季今日震撼开启

(图3)

新赛季赛制规则全面优化

从本赛季开始,枪王排位的组队人数从2人增加至3人,玩家可以和两名好友一同征战枪王排位的战场了!同时,邀请排位等级差也由原先的6级降低为4级以内,排位比赛同水准,公平性、竞技性更佳!除此之外,枪王排位界面中,玩家可实时查看个人战绩,并点击查看“结束奖励”,了解赛季末结束后各个段位等级可获得的奖励,简单快捷,一目了然!

CF枪王排位S7赛季今日震撼开启

(图4)

反外挂为新赛季保驾护航

对于玩家普遍关注的游戏中存在的外挂、脚本的不良行为,《穿越火线》安全团队也将在新赛季进一步加强打击力度,通过打击外挂、举报审判、信用星级、实名认证等多种途径为玩家提供更为完善的安全服务。对于那些严重违反游戏规则,破坏游戏公平性的玩家,安全团队将采取封号等各种手段对其进行严惩,为枪王排位第七赛季保驾护航!

CF枪王排位S7赛季今日震撼开启

(图5)

全新赛季,全新体验,全新对决!枪王排位第七赛季,谁将成为新的枪王之王,等你一起来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