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手游天道幻境赛季模式说明

天道幻境将于12月21日维护后开启第一个赛季的比拼,仙友在声望兑换商店将看到两种声望,分别是赛季声望和历史声望。

赛季声望:

1、 参与天道幻境可获得,获得数量与在天道幻境活动中的表现有关。

2、 赛季声望可在声望商店兑换全部道具,包括全新天禄道具“游龙的赐福·攻”、“游龙的赐福·守”。

历史声望:

1、 第一个赛季开启后,仙友未使用的声望将被自动转化为历史声望。

历史声望可用于兑换“锦鲤的赐福·攻”、“锦鲤的赐福·守”、独角兽坐骑。

2、 当第一个赛季结束,开启第二个赛季时,未使用的历史声望将被清空,未使用的赛季声望将自动转化为第二个赛季的历史声望。

举例:

仙友A有200声望未及时使用,那么在12月21日开启第一个赛季后,A的声望信息将变更为:0赛季声望、200历史声望。

仙友A有500赛季声望和100历史声望均未及时使用,那么第二个赛季开始后,100历史声望将被清空,A的声望信息将变更为:0赛季声望、500历史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