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生存模式奇境远航也会再度开启

为了带给猎人更好的体验,在周年庆版本中,我们将开放等级上限,由原有的150级提升至180级。同时生存模式奇境远航也会再度开启。

再探!奇境远航

故事背景

在发现海上的信风规律之后,远洋航海在商业经济上的地位变得重要起来。最早的远洋贸易商中有相当一批曾是猎人。西龙洋最大的贸易船队‘红帆’就是由一队通过狩猎积累的财富的退休猎人所创。如今,远洋船队为了安全考量,依然会选择在船上配备猎人,而曾经有过狩猎经验的水手更是成为船主们竞相争夺的对象。

米利斯船长拥有一支小型的远洋舰队“冲锋之猪”,曾经停靠在梅杰波尔坦,引起过一阵远航热潮,“冲锋之猪”将再次启程。这一次,猎人们又将迎来怎样的挑战呢?

怪物猎人OL生存模式奇境远航也会再度开启

玩法说明:

1.进入条件:

进入NPC:梅杰波尔坦的米利斯船长;

玩家等级达到地图所需等级;

队伍人数达到2-4人;

2.规则介绍:

西龙洋奇境远航是一个以多人为主的狩猎玩法,奇境的地图每次的内容都是随机生成的。和以往的常规狩猎场不同,奇境地图中玩家不继承外面的装备,统一被替换成初始套装,猎人们可以通过采集以及与boss的搏斗获取宝物精华素材,回营地上交后得到“海王硬币”。

玩家在营地使用“海王硬币”可兑换各种强力的装备,强化自身能力更好投入到狩猎之中。兑换到的奇境地图专属武器和装备只能在奇境地图内使用不能带出境地图外。

每关限时40分钟,初始探索度为0,探索度满或者时间到即关卡结束。以下条件可以增加探索度:

*小地图点亮未知的区域

*击败区域的BOSS

奇境地图通关奖励包含喵喵币、狩魂石、三阶龙晶石、梅杰波尔坦硬币,每日限领一次。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20 09: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