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大陆联手春风推游戏主题套套 全新资料片“元素之灵”定档1月

资料片即将隆重来袭,新职业悬念放出别有新意!《光明大陆》最新资料片现已定档2018年1月,将在新年伊始,给勇士们带来全新惊喜。而在2017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上,光明大陆更携手网易春风跨界合作,推出劲爆的定制“技能套装”,五种职业技能逐一对应个性避孕套,其中“火龙吐息”更暗含新职业的信息。《光明大陆》以特别形式首发新职业悬念,让人眼前一亮。

全新资料片定档新年1月

《光明大陆》是网易倾力打造的3D即时魔幻史诗手游,而在2017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上,《光明大陆》携手网易春风,将游戏中的标志性场景铁拳酒馆搬至现场与玩家进行互动,并用一个特别的方式曝光了全新资料片的信息,资料片名为“元素之灵”,现已定档2018年1月,同时游戏将会推出一个全新的职业。

《光明大陆》携手网易春风推出定制套套

而在刚刚圆满落幕的网易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上,《光明大陆》将游戏内的标志性场景铁拳酒馆移至现场,更携手网易原创情趣用品品牌,推出了魔幻风格的定制技能套套周边。此次携手双方以“释放你的技能”为主题,打造出主题“技能套装”。

除了常规的亮相,“技能套装”的小盒更被用来打造世界首例的“安全套多米诺”。将全新资料片定档1月,神秘新职业即将登场等重磅消息展露出来。各直播平台知名主播如狗哥、王不凡、荣小兔头更是纷纷参与此次花式推倒,现场吸睛指数直逼五颗星,在场更有粉丝称其“污出新高度”,纷纷表示“很想带一盒回家”。

其中最庞大的一组多米诺耗时40小时搭造,使用了超过4000个套套小盒,场面宏大,机关众多。视频将在近期曝光。

陌生技能盒花式首曝全新职业

《光明大陆》主题“技能套装”中,包含5小盒三片装避孕套,涵盖春风目前上市的五个避孕套款式。每一个款式对应一个游戏职业的技能,如坚毅不屈对应战士,秘法螺旋对应秘术师,圣光灌注对应圣骑士。充分突出了各自产品特色,让人一见就浮想联翩,抓人眼球自有一套。

而其中神秘的新技能“火龙吐息”对应职业未知,据悉是《光明大陆》1月即将上线的全新职业的技能之一。那么新职业是与“龙”相关的龙骑士,还是跟“火”相关的法师“火龙吐息”?花式首曝引起大家纷纷猜想。而想知道神秘新职业的真正面貌,还请期待2018年1月重磅上线的全新资料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