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世界新手安全度过前几天攻略

迷你世界新手安全度过前几天攻略

1.如果你的出生地在有很多树的地方那是再好不过的了,你多砍一些树和做完工具后你有两种选择。①下矿②打一个小型的临时庇护所

当然对于新手我还是比较建议搭一个小型临时庇护所,如果旁边有羊的话最好杀几只羊,做床。

?问题:如果搭庇护所的时间不够用怎么办?

?答①:就地有做几把铲子挖洞。②如果旁边有山的话可以挖山洞,然后住到山洞里,如果你有想的话你可以上到山顶来挖一个洞,当一个山顶洞人。

2.如果新手在没人陪的情况下自己直下式挖矿法挖到岩浆层那就纯属作死,无论是谁都要记住无论如何都不要挖自己脚下的方块,可能单纯是指在矿洞。

假如你这个新手真的在矿洞话,不用害怕,遇到怪不要怂,就是干,那你要分清是什么怪。

遇到矿挖就好,多做几把武器,遇到铁就挖,挖几个土块就地烧铁,然后做几把铁剑。如果你身上的铁够用的话你可以给自己做一套盔甲。

如果你挖到钻石了,注意!注意!注意!不要直接站在上面往下挖,因为钻石一般出现在岩浆层比较多,所以你要先清理旁边的方块或者先放上水。

如果选择的是弄一个庇护所的话那就不用这么麻烦了,睡觉绑定重生点就好了,然后第二天早上起来盖一个真正的家就可以了。

?问题:矿物挖的足够了怎么上去?

?答:①传送卷轴传回出生点。②往上一直挖,拿方块垫上去,但是要时刻听声音感觉上面有没有岩浆。

3.当然选择先盖庇护所的话也是避免不了要下矿的,如果事先下矿的话以后下矿洞的次数可能会少一点。

有很多不同的方式来渡过前几夜,你要根据自己的特点来选择这些方式,比如我,以前选择的是盖庇护所,现在选的直接下矿。

当一个新手玩过一段时间后,必定会到达一个新的层次,多钻研,多思考,高手也会到达一个新的层次。

来源: 迷你世界手游吧 作者: 哈哈5545456 时间: 2017-12-14 1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