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大陆风崖堡监狱副本介绍

光明大陆风崖堡监狱副本介绍

全新团队副本风崖堡监狱在测试服开放!风崖堡监狱本是王国军关押囚犯的重地,一直以来在典狱长巴利安的管理下井然有序。然而受到了神秘势力的煽动和指示,巴利安突然性情大变,他帮助所有囚犯完成了越狱并在监狱内发起了暴动。前往镇压的王国军伤亡惨重,几名王国军士兵更是被巴利安俘虏并囚禁了起来。勇士们将会受到王国军将士的委托,前往风崖堡监狱,镇压暴动并解救被俘的士兵!

勇士等级达到55级,天赋等级达到60级便可前往挑战,该副本不与其他副本共享掉落CD,为方便各位勇士们进行开荒体验,测试期间将临时减弱该副本的难度和奖励。

特别地,本周在测试服摘得该副本首杀桂冠的勇士,将会获得绝版首杀成就及称号——“开荒先锋·萨摩法尔”、“开荒先锋·巴利安”。该成就及称号仅限测试服的勇士在本周可以获得,该副本在所有服务器全面开放后,勇士们将无法再获得该成就及称号。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13 22: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