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明世隐辅助输出出装全推荐

王者荣耀明世隐今天正式上线!一上线就已经引爆全场,成了初版的梦奇2.0!打法流派也和梦奇一样百花齐放,半肉AP辅助,半肉AD打野或者输出,甚是给力!前期牵着打野去对面野区咬人,或者在野区反篮一个可以打2个,后期牵着射手或者战士满世界咬人 !

可以说是一个数值英雄,在现在版本刚刚更新的时候,大家可以趁乱拿来上分!

辅助明世隐:主要思路带着打野搞事!相当于前期就给打野多一件破军的伤害非常暴力!紫色链子链打野,前期伤害爆炸!关键时候大招能救打野的命!主二技能

出装:鞋子、救赎之翼、霸者/爆裂/不详、冰杖、魔女斗篷

铭文:宿命、虚空、调和

半肉AD:主要思路,打野非常快可以直接打野,反野不来两个人直接连线连上站撸,完全不怂!主一技能!

出装:肉打野刀、鞋子、爆裂、魔女、电刀、暴击刀

铭文:狩猎、鹰眼、红月

两种明世隐更加推荐辅助明世隐,容错率高!更加灵活,当然AD明世隐也非常暴力!炸鱼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