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狙击手游英雄的蜕变 黑龙与战神的对决

在前面的版本更新中,我们的《生死狙击》手游推出了全新的武器进阶系统,而在武器进阶系统中,众多英雄级武器得到了新生,在游戏中整体的战斗表现变的更为抢眼。而在本次最新的更新中,除了一把常规英雄级步枪加入进阶系统以外,另外还有一把近战武器加入进阶!接下来,我们抢先看一看这两款武器的进阶效果到底如何吧!

生死狙击手游英雄的蜕变 黑龙与战神的对决

黑龙偃月霸气外露,暴击强化加大输出

在消耗一定量的神器碎片以及神器原石、精华、灵魂等材料后,我们的英雄级武器即可完成进阶。那么首先我们来看一看全新加入进阶系统的近战武器——黑龙偃月刀!每一次的进阶都是一次新生,而我们的黑龙偃月在进阶后,刀身将会闪耀着赤红色的光芒,刀刃与长柄的连接处由一条黑龙喷火的黑龙龙头构成,而突出的火焰则直接化为了刀身,并且遍布着熔岩般的裂纹。整体给人一种霸气外露的感觉,外观效果十分抢眼。

生死狙击手游英雄的蜕变 黑龙与战神的对决

在性能上,进阶后的黑龙偃月在切枪速度以及便携性上都得到了极大的加强,并且在近战武器的左键和右键的组合连招上,连招的间隔也会降低,提升近战对抗体验。

除此之外,进阶后的黑龙偃月将会拥有全新的被动技能。首先是被动技能“谁能挡我”,在每次刀杀目标后,2秒内移动速度增加,方便进一步的追击,另外一个技能则是“战神附体”,攻击时会有15%的几率产生暴击。性能的提升无论是在固有属性还是在被动技能上,都极大的加强了黑龙偃月的输出,尤其在近战的对抗上,必然会给我们的玩家带来更多的实战惊喜!

生死狙击手游英雄的蜕变 黑龙与战神的对决

荣耀战神震撼视觉,攻击吸血提升续航





本次另外一个加入进阶阵营的则是荣耀战神。不同于以往常见的科技风或者是各种主题风格,本次荣耀战神进阶后的外观更加偏向于色系直接的冲击。枪身大多采用了红色来进行点缀覆盖,而在枪口往后,则用深蓝色作为主色调与枪身形成鲜明的对比。红与蓝泾渭分明,带来较强的视觉冲击效果。

生死狙击手游英雄的蜕变 黑龙与战神的对决

对于一款步枪来说,伤害以及稳定性是决定步枪价值的一个重要属性,而进阶后的荣耀战神,在稳定性以及伤害和攻速上,均得到了极大的加强,提升了游戏中的对抗输出。

生死狙击手游英雄的蜕变 黑龙与战神的对决

在技能上,新增的刃之锋芒技能则使得原有的战神之刃技能有效范围延长,而全新的以战养战,则直接给武器增加了回复生命值的能量,提升了战斗续航能力,尤其是在各种闯关玩法中,进阶后的荣耀战神必然会带给我们更为畅快的战斗体验!

在全新的版本更新中,黑龙与战神同步开启进阶,你会选择优先进阶哪一把?全新的技能和属性效果,让英雄级武器焕发新生,带来更为强力的战斗体验!感兴趣的童鞋,记得及时登录游戏完成进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