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天音子女特点解析

说起子女,大伙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焚香娃,毕竟从所占比重来看焚香子女无疑是最高的,但焚香子女主要应用于竞技对抗中,所以其适用度不算高!于是今天就给各位带来天音子女的相关解读,因为在个人看来天音子女真的很实用。

梦幻诛仙手游天音子女特点解析

之所以说天音子女实用,原因在于其具有复活能力:不论在任何活动中,大伙都会有复活的需求,自然除了天音角色外其他人都得使用药品才能复活,虽然药品价格不贵但长久使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所以培养一名天音娃可以有效降低药品的消耗(也就是省钱),并且天音的“往生咒”在复活效果方面也要比药品好上许多!

梦幻诛仙手游天音子女特点解析

至于天音子女该如何培养,在资质方面应以气血、双防为重。如图所示这名天音娃的速度资质之所以未得到进一步提升,其原因在于降低竞技场中被守尸的概率:子女在资质方面是优于宠物的,也就导致速度方面很容易领先!如果不注意限速的话则会在对方宠物行动前进行复活操作,这样一来就会被对方的龟速宠稳稳守尸。自然子女装备中鞋子的属性一定不能选择速度值,不然很有可能导致天音子女在战场中发挥不出作用。

梦幻诛仙手游天音子女特点解析

而在给天音子女学习技能时,则要以“提升抗击打能力”为核心思路:有些小伙伴会学习增加法伤的技能来提升天音子女的治疗量,但天音子女的主要作用为使用“往生咒”复活目标,所以想方设法让天音子女存活更久、更多次的施展复活技能才能凸显其价值。

在学习技能时,像“凝神”、“幸运”这类稳定减伤的防御技是必不可少的,不过考虑到竞技战场的伤害量个人觉得“铁壁”这种有几率免伤的人品技实际效果要高于“固法”这种增加基础防御值的技能:虽然子女的属性资质要高于宠物,但与我们的角色相比还是有不小差距的,所以增加基础数值的技能并不能带来可观加成,而竞技对抗中单次伤害量之大想必大伙也有目共睹,自然触发免伤效果所带来的收益肯定要比增防所减去的微弱伤害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