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雕侠侣手游2017年12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问鼎天下跨服英雄大会

亲爱的玩家: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我们将于2017年12月14日上午8:00-11:00对所有服务器进行停机更新维护,预计维护时间3小时。

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将提前开服。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问鼎天下·跨服英雄大会】

新一届跨服英雄大会正式揭开帷幕!现邀本次常规赛中“玄金组“大侠参与跨服英雄大会!

常规英雄大会所有“玄金组”大侠均获得参赛资格!

仗剑江湖快意恩仇,巅峰豪侠邀战天下!

活动时间:12月14日(周四)更新后至12月19日(周二),每天9:00-23:00不限次畅爽竞技。

参赛资格:12月10日(周日)22:00英雄大会结算时,位于玄金组的大侠。

参加方式:跨服开启后,临安“鲁有脚”处可打开跨服大门。

活动奖励:每日十战礼包,英雄大会赛季礼包。

跨服英雄大会积分1000分以上的大侠可荣登战神·天晶榜(可容纳1200人)。

位于天晶榜前十八名的大侠将有额外奖励:

天晶榜前两名:侠客心法绝章兑换券*2,道元宝箓*3,豪侠信物点将令*5,鹿衔草*50,跨服英雄大会特殊称谓;

天晶榜三至六名:侠客心法绝章兑换券*1,道元宝箓*2,豪侠信物点将令*3,鹿衔草*30,跨服英雄大会特殊称谓;

天晶榜七至十八名:道元宝箓*1,豪侠信物点将令*3,鹿衔草*30,跨服英雄大会特殊称谓。

友情提示:

飞流服的大侠因为路途遥远,无法参加跨服英雄大会。请飞流服的大侠不要焦急,前往神雕处领取心灵补偿!(80级以上大侠可领取)

心灵补偿领取时间:12月14日(周四)更新后至12月19日(周二)23:59。

【精彩活动】

精彩活动一:“神雕侠侣”卡片收集

园定三生资料片即将开启!活动期间,参与日常副本【五绝令】、【夜袭敌营】、【智闯绝情谷】,就有机会获得“神”、“雕”、“侠”、“侣”四字卡片。

收集四字卡片可以兑换到神秘惊喜礼物呢~

卡片掉落时间:12月14日(周四)更新后至12月20日(周三)23:59。

兑换礼物时间:12月21日(周四)更新后可以兑换。

精彩活动二:翠茗小筑

倚竹听风何常叹?尘烦相扰顾相难。煮茗轻问心系事,欲与知己共畅谈。

翠茗小筑再度开启,大侠可在小筑中与当周邀请而来的江湖豪杰进行谈话。话语措辞的选择将影响大侠与该人物的默契度。不同的谈话,得到的回应也不尽相同。默契度越高,奖励越是丰厚哦~

这周会是谁呢?

活动时间:12月14日(周四)至12月20日(周三),每天12:00至22:00。

精彩活动三:兵临城下

面对西域大军压境,江湖儿女怎能袖手旁观!

千军万马一将在,探囊取物有何难!

活动时间:12月14日(周四)至12月20日(周三),每天19:00至20:00。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13 19: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