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先遣勇士召集令来袭 300万Q币来玩就送

《穿越火线》(以下简称:CF)全新玩法震撼来袭,先遣战士招募行动即将于12月16日开始。为犒劳广大先遣战士,“游戏就送300万Q币”、“游戏2日就送永久圣诞枪械”、“点亮平台有特权”三大福利活动即将于12月14日惊喜上线。单笔抽奖最高100Q币,100%必得永久枪械,还有海量英雄级武器免费领取,活动不设门槛、无需费用、来玩就送,赶紧抱走属于你的福利吧!

活动日期:12月14日-12月23日

CF先遣勇士召集令来袭 300万Q币来玩就送

图1.先遣勇士召集令

游戏就送300万Q币 年终最大福利上线

CF“游戏就送300万Q币”活动期间,玩家游戏30分钟即可获得抽奖资格(每日限1次)。活动奖池包括100Q币、10Q币、5Q币等奖励,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每日抱走100Q币福利。值得注意的是,活动每小时限量放出10000Q币,玩家可以在活动页面中实时查看本时段Q币余额,抓住时机抽奖提升中奖概率。

CF先遣勇士召集令来袭 300万Q币来玩就送

图2. 游戏就送300万Q币

圣诞专属 累计游戏两日必得永久圣诞枪械

活动期间,玩家加入游戏不仅能与广大玩家共同瓜分300万Q币,还能100%获得圣诞专属枪械!即日起,玩家任意游戏1局且累计2天,即可免费获得AWM圣诞(永久)。本次活动不设数量,不设门槛,所有符合条件的玩家均可获得奖励。

CF先遣勇士召集令来袭 300万Q币来玩就送

图3. 游戏2日就送永久圣诞枪械

先遣战士即将全球招募 谁将成为1/1000幸运儿?

目前,备受期待的CF全新玩法正处于高度保密阶段。然而,却有一群人可以抢先体验,那就是“CF全球先遣战士”!12月16日,CF全球先遣战士招募行动正式开始,全体玩家在活动页面即可直接报名,无门槛、零费用,更有专属惊喜奖励犒劳!

本次招募人数为1000人,录取资格将在12月19日公布,官方会以短信形式通知各位幸运儿。CF全球先遣战士将于12月21日起率先体验CF全新玩法。

CF先遣勇士召集令来袭 300万Q币来玩就送

图4. 先遣战士即将全球招募

凤凰之怒+黄金AK47免费抽 点亮平台有特权

除此之外,玩家点亮指定7大平台均可100%获得枪械/道具,M4A1-SS、Barrett-炎龙、联想锋行黄金AK、黄巾KAC等武器和游戏道具轻松收入囊中,更有凤凰之怒(180天)、黄金AK47(180天)等6款奖品供玩家抽取,100%中奖!

CF先遣勇士召集令来袭 300万Q币来玩就送

图5.点亮平台有特权

12月14日起,玩家来玩就能共同瓜分300万Q币、永久圣诞枪械100%必得,更有七大平台馈赠海量英雄级武器!12月16日起,CF全球先遣战士招募行动正式开始,神秘玩法等你来抢先体验!想要拿奖拿到手软,想要体验神秘玩法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活动页面:http://cf.qq.com/cp/a20171201liven/pc.htm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13 13: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