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公会活动调整详情介绍 诸多福利和活动等你来

亲爱的谕霸们:

12月14日版本更新后,公会活动将迎来一大波调整,诸多福利和活动等你来!快来看看吧!

1. 全新重磅公会福利!

福利①:参加活动赚取天币!——新增公会拍卖行和天币分红机制

- 公会成功组织集体活动后,根据公会排名将在专属于自己公会的拍卖行中上架各种珍惜道具,本公会成员可以使用天币进行竞拍。拍卖结束后,参与该活动的公会成员将平分拍卖的天币分红。

如拍卖时间结束,未成功出售的道具将流拍至新的世界拍卖行中(流拍的道具将按一定的比例折算为云垂积分进行分红),所有人可以在拍卖限时内使用天币进行竞拍,但世界拍卖行中出售的道具不再返还天币分红给公会。

* 第一批将刷新公会拍卖行的公会活动包括:领地战

* 公会拍卖将产出以下道具:

日常消耗品

精炼、技能、纹印、徽章等数值道具

英灵蛋、英灵技能诀、启智符、灵犀角等英灵道具

龙泉水、帝王墨、徽章精华、高级符文、连理枝等贵重道具

终极符文、高级稀有修炼书、公会时装、领主神翼、风翔天翼、英灵终极技能诀等稀有道具

因领主神翼、风翔天翼在拍卖的投放,原有的翅膀精华投放也全部挪至公会拍卖,玩家可以从公会拍卖中获得相应分红

福利②:公会互助轻松拿经验!

新增公会传功功能

- 满足等级≥59级的玩家,经验指数相差3级、同公会且双方均拥有云垂快乐成长服务,可以通过【公会面板】中【玩法】->【公会福利】里点击【公会传功】栏目,选择符合条件的玩家发起传功申请。

- 高经验指数的玩家,每天都有2次机会给同公会低经验指数的玩家进行传功,被传功者将获得海量经验,传功者将获得大量公会贡献。每天可被不同的玩家传功2次

* 因公会传功的开放,疾速修行59级-68级玩家的加成数值调整,69级之后不再加成,玩家可通过传功获得大量经验

* 师徒传功的经验判断从原先的等级替换为经验指数,传功条件更为宽松,整体平均获得经验更多

* 人物修炼第四卷69级玩家的修炼等级上限上调为170点

新增驻地篝火互动玩法

- 每天晚上19:45-19:55,公会驻地广场将会燃起冬日篝火,所有公会驻地场景中的玩家都可以享受到持续的经验雨;玩家可以通过参与公会答题或使用天币点燃火把提升经验倍率。

- 通过答题或天币点燃火把都有概率触发惊喜宝箱雨奖励,含有大量公会建设道具,不要错过哟;此外,使用天币点燃火把的玩家不仅可以为小伙伴们增加经验倍率,还可以获取大量公会贡献。

- 提示:原有公会答题玩法将会统一调整至驻地篝火期间触发,可获得奖励次数调整为5次。

* 第一批将刷新公会拍卖行的公会活动包括:公会联赛、领地战

福利③:每天都能领云垂积分!——全新公会签到功能、公会红包功能

- 公会成员每日可以选择云币或天币签到一次,完成每日签到即可获得公会贡献及公会威望奖励;当公会每日签到人数达到一定数量时,可以激活不同档位的签到红包,公会管理可以在每天晚上19:00-21:00间在公会频道发放签到红包。签到红包中可获得大量云垂积分奖励,不要忘记每日签到和上线抢红包哟。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12 19: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