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召唤师史上最帅气的SSR东皇太一来了

不知道召唤师们有没有发现,最近杨戬、赵公明、申公豹等神将的情绪有点不太对?那是因为他们老牌帅哥的地位遭到了严重的冲击!颜值更高、人气更旺的全新SSR神将东皇太一在《封神召唤师》中闪亮登场啦,一时间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召唤师们赶紧来认识一下新朋友吧!

高颜值新SSR现世

《封神召唤师》又添全新SSR神将,此次降临封神世界的是颜值超高且赫赫有名的东皇太一。相传东皇太一本是东夷之王帝俊。东夷族具有凤凰与太阳的血统,人人能通鸟语,世代以凤凰为图腾,百鸟为官职。帝俊死后飞升到东海扶桑树上,司掌东方,尊号东皇太一。

封神召唤师史上最帅气的SSR东皇太一来了

图01:史上最帅气的东皇太一登场

强大法师 表里如一

不仅有帅气的外表,东皇太一的实力也非常强大。作为法师,他有着爆炸的伤害输出,高级觉醒后还能为全队带来20%PK伤害的加成。同时,东皇太一有着较高的格挡率,使用技能后还有极高几率触发嘲讽状态,也能对队友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封神召唤师史上最帅气的SSR东皇太一来了

图02:强大的伤害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