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传奇手游药师过通天塔就是这么简单 能打能抗还能加血

黄帝与蚩尤鏖战数载,难解难分,期间牺牲的双方战士不知凡几。待应龙麾下将士手起刀落,蚩尤身首异处,涿鹿之战终告落幕。不知何人此心偶炽,想到把在战争中殒命的蚩尤部众生魂收入新建成的通天塔,用以告诫后世子孙记取教训,谨记天下太平得来不易。亦不知从何时开始,通天塔便成了试炼之塔。

轩辕传奇手游药师过通天塔就是这么简单 能打能抗还能加血

【药师通天塔】

药师分两个类型辅助药师和暴力药师。一般来说暴力药师爬塔比较容易。有输出还能加血。辅助药师爬塔虽然可以自我加血,但是输出力不够,只能慢慢把怪磨死。一般药师输出伤害主要靠苍龙乱、通灵咒、凋零咒、神降咒。控制伤害是束魂咒、替罪咒。回血技能是华灵咒和仙灵咒。建议勇士使用通灵咒和苍龙乱,这样可以呆着怪在苍龙乱里面跑,通灵咒攻击,使目标减少35%的的移动速度。同时在使用束魂咒,结束后目标会被禁锢。

轩辕传奇手游药师过通天塔就是这么简单 能打能抗还能加血

对于近战的怪,可以先放凋零咒,然后在离他比较近的地方放个苍龙乱,然后通灵召在怪的旁边,这样距离比较远,你放完通灵可以再放个束魂咒,然后替罪咒,然后放风筝拉着怪转着打。

移动速度慢的可以不断放凋零咒。速度快的只能靠通灵和束魂减速和禁锢慢慢打,打塔的时候,血量掉到华灵咒回复血量的时候,再放华灵咒,千万不要浪费。放完华灵咒可以放仙灵咒,保证自己的血量回复逆天。

轩辕传奇手游药师过通天塔就是这么简单 能打能抗还能加血

【通天塔经验】

116层通天塔的火焰飞龙,攻击力高,攻击的频率也不低。这种怪物是进战斗全屏秒。你不秒它它就秒你。它最厉害的就是喷火,如果不及时躲开,很有可能被秒杀。这个对于药师来说有点困难,想要过塔除了实力还要靠运气。起手凋零咒、然后束缚咒,不断移动,计算束魂结束的距离。放下苍龙乱和通灵咒。沉默配合使用,血量不足的时候及时使用华灵咒和仙灵咒。慢慢磨死它就可以啦!只要运气不是很差,躲过火焰攻击,基本都是可以过的。

117层通天塔的怪刑天神将属于近程怪。类似于高级藏宝图中最后的BOSS。挥舞着大斧头,被打一下,三分之一的血就快没有了。药师用束魂咒拉着怪在苍龙乱里面兜圈放风筝,配合通灵咒。血量不足的时候,及时使用华灵咒。仙灵咒放下后,拉着怪在仙灵咒里面跑,尽量不让怪近身。神降咒CD一好就放,这个输出非常给力的。

轩辕传奇手游药师过通天塔就是这么简单 能打能抗还能加血

通天塔一般都是采取放风筝模式。药师有个优势就是可以自己加血。有优势就有劣势,一般情况下药师的输出没有其他职业高。药师过通天塔的宗旨就是慢慢磨死怪物,正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