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皇98终极之战OL雷之夏尔美八门解析

拳皇98终极之战OL中的八门遁甲如今已经日渐完善,很多格斗家都开放了第六门景门,并且有少数玩家将格斗家开启到第八门死门,开启死门后格斗家的资质会得到提升。雷夏是很多玩家竞技场中的主力,她的八门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的,雷夏的八门对技能都有锦上添花的效果。

雷之夏尔美目前已经开启了六门,而开门、生门、杜门是常规提升,这里就不过多赘述。主要的提升还是休门、伤门以及景门的变化。

拳皇98终极之战OL雷之夏尔美八门解析

第二门休门,MAX.欲罢不能:战斗中,降低敌方男性角色攻击力(不能与觉醒莉安娜的血之暴走、不知火舞的欲罢不能叠加),当雷之夏尔美登场时,若场上男格斗家大于等于4人(不分敌我),提升自己10%必杀伤害及10%的暴击率。降低敌方男性格斗家16%攻击力(81级效果)。

分析:MAX.欲罢不能与欲罢不能降低敌方男性格斗家攻击力的数值没有变化,唯一的变化是增加了一条可触发的特效,当场上男性格斗家大于等于4人的时候,提升自己10%必杀伤害及10%的暴击率。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雷夏的输出能力,由于当前竞技场的主流阵容都是男队,这个条件还是很容易触发的,并且可以保持多个回合,不过在一对一的争霸中就无法触发了。此外,在周年庆中雷夏的时装属性曝光,时装增加360点攻击和4%的必杀伤害,而雷夏又是技属性格斗家,天赋中也可以获得很高的必杀伤害提升,八门休门、时装属性和天赋能够大幅度增加雷夏的必杀技伤害,暴击之后可以媲美一些单体必杀技的攻卡。

拳皇98终极之战OL雷之夏尔美八门解析

第四门伤门,MAX.无月之雷云:攻击单体敌军,并随机为自己施加增益状态。状态包括:28%概率增加攻击,28%概率增加防御,25%概率增加暴击率,25%概率增加破几率,效果可叠加。对目标造成177.9%+640点伤害。(80级效果)

分析:MAX.无月之雷云比起未开门的时候,技能的伤害系数增加了30%。增益状态的触发几率也得到增加,增加攻击和增加防御的概率提升了8%,增加暴击率和破几率的概率提升了5%。第四门的提升知识属于锦上添花的作用,雷夏的小技能在争霸中非常有用,在打一些防卡的时候,会持续很多个回合,雷夏主要靠小技能来给自己增加增益Buff或者必杀技给敌人造成减益Buff,小技的Buff能成为雷夏获胜的关键。

第六门景门,超绝技.宿命·幻影·振子。攻击敌方一列,并随机为目标施加减益状态。状态包括:30%概率降低攻击,30%概率降低防御,30%概率麻痹,30%概率造成灼烧,可叠加。对该列第二个目标减益状态概率减半。

拳皇98终极之战OL雷之夏尔美八门解析

分析:大招的提升变化最大的就是单体伤害变成列伤,而麻痹效果得到了5%的提升,同时对一列后排格斗家有一般的概率造成减益。总体来说雷夏的景门让雷夏在竞技场中更有实质性作用,而相比于不知火舞更加有优势了。

总结:雷夏的八门开启前四门之后,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增强,只是起到了锦上添花的效果。不过雷夏的第六门开启之后,实用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尤其是在竞技场中得到很大提升。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8 15:4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