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OL体验服《勇者游戏》新版本招募公告 勇者游戏模式+18区

亲爱的战士:

「使命召唤Online」体验服精英限量招募活动现已开始!只要12月7日——12月13日每天下午6点-9点(3小时)参与体验服测试,您将会在正式服得到以下奖励(奖励将在12月19日之前完成发放):

体验服在线2小时以上-8小时以下: 7天 精英风暴动态玩家卡片、7天 精英风暴动态徽章、7天 直升机射手

体验服在线8小时以上: 14天 精英风暴动态动态玩家卡片、14天 精英风暴动态徽章、14天 直升机射手、14天 角色:韩寒

温馨提示:虚拟道具奖品将在24小时内发到您的游戏内仓库,请耐心等候,谢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新版本与活动说明

《使命召唤Online》体验服将于 12月7日更新,敬请玩家体验。

新内容:

新模式

·勇者游戏模式

- 背景简介:在举办了首届丧尸竞技场的赏金赛之后,不断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精英战士参与丧尸赏金赛。但从没有一个精英战士再次出现在世人面前。直到有一天,无影死里逃生,带来了可靠的情报。神秘组织以丧尸赏金赛为名,不断研发控制丧尸的科技,妄图借此统治世界。

141和SCAR军团都得到了这个消息,他们决定联合起来,选出最精锐的战士,阻止神秘组织。为了不打草惊蛇,他们决定举办一场名为“勇者游戏”的赛事,模拟丧尸赏金赛,选出最强勇者。为吸引最精锐的战士参赛,举办方决定全球同步直播。赏金猎人艾丽克丝和刀客沙穆以情侣身份参与勇者游戏,在比赛开始前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为选出最强勇者,主办方还邀请了一位神秘嘉宾,在幕后操控18区的虚拟环境,为勇者们提供意想不到的挑战。勇者游戏即将开始,勇者们却并不知道,他们即将面临着什么样的挑战…

- 玩法简介:勇者游戏拥有着使命召唤系列最大的多人对战地图(10倍于CODOL目前最大的PVP地图),同时也是首次引入多人生存对战概念的使命召唤模式!

玩家需要在地图内寻找武器、弹药、装备、技能等资源生存下去,同时还需要注意不断缩小的安全区,谁能战斗到最后成为最强勇者!

- 模式地图

- 名称:18区

- 特色:使命召唤系列最大多人对战地图

- 勇者游戏 模式规则

- 最高支持18人

- 支持单排和双排,单局游戏时长大约5-15分钟

- 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在地图上的出生位置

- 玩家出生时赤手空拳

- 拾取散落在地图上的物资武装自己

- 只有一位勇者/一队勇者获得最终胜利

- 该模式不支持连杀技能

- 该模式不支持连杀技能

- 该模式无法复活(双排模式可救起倒地队友)

- 勇者游戏 极限模式规则(极限模式下还有以下额外规则)

- 没有小地图

- 大地图只显示玩家当前位置,没有安全区提示

- 物资无标识显示

- 语音播报次数减少

- 组队配合

- 组队模式中可按“Z”键标识敌人位置和物资位置

- 按“B”键后,可选择想要给队友的道具,并点击右上角叉号扔到地方给队友

- 安全区规则

- 安全区的缩小速度会根据战斗中勇者的数量来推进

- 玩家人数越少,安全区缩小速度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