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使命开局攻略 如何选择最佳跳伞地点

在《光荣使命》游戏中,所有人都位于同一起跑线,如果想在起跑开始后之后就能够获得优势,必须要能够选择最佳的跳伞地点,这样才能在落地后搜索到丰富的物资从而武装自己,最终才有更大的机会从一百人中脱颖而出,下面就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如何选择最佳的跳伞地点。

首先玩家要明确自己的开局打法,是要与对手刚正面硬碰硬,从城市的血拼中杀出重围,还是猥琐发育小心搜索,在前期尽可能避战。只有想清楚自己的打法之后,才能够清晰的把握之后的行动步骤,才能找到合适的跳伞地点。而决定跳伞地点时需要考虑到以下三个点。

配图1

光荣使命开局攻略 如何选择最佳跳伞地点

第一点,物资是一切的基础。无论是武器装备还是药品投掷物都非常重要,只有装备顺手的武器,有足够的子弹与药品,才有取得最终胜利的机会。在飞机上时,玩家可以根据航行轨迹来判断飞机的大致飞行路线,并可以根据地图左下角的物资划分区域来判断会经过哪些物资点,从而选择跳伞地点。如果你想打得激进,那么可以选择在高级物资点附近跳伞。如果想猥琐发育,那么可以选择在非标注区域跳伞。

配图2

光荣使命开局攻略 如何选择最佳跳伞地点

第二点,目标区域位置。在游戏进程中,会不断缩小指定的目标搜索区域,因此一旦跳伞地点选的过于偏僻,那么有很大概率会远离搜索区域,玩家需要提早跑图争取在指定时间内进入目标区域,这样搜索物资时间会大大减少。因此推荐大家在中心区域附近跳伞,这样无论目标区域在哪里,玩家都可以更早的达到,从而可以节省出更多的搜索物资时间。

配图3

光荣使命开局攻略 如何选择最佳跳伞地点

第三点,其他玩家的跳伞选择。在同一片物资范围内,降落的人越多,自己可以搜索的物资就越少,搜索与跑图的过程也越危险,这是显而易见的道理,因此在选择跳伞地点时,我们需要注意观察飞机上的人数变化,从而大致的判断出其他玩家的跳伞选择。

配图4

光荣使命开局攻略 如何选择最佳跳伞地点

综合以上三点之后,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打法习惯选择最合适的跳伞地点,但对于大部分新手玩家来说,不建议在高级物资范围内跳伞,通常情况下竞争会非常激烈,落地成盒也是常有的事情。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4 10: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