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飞车OL12月活动集合 车手集结速度比拼

在这寒风凛冽的冬日里,车手们的热情依旧在赛道上回旋。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新的旅程,当踩下脚下的油门那一刻开始,我们能够感受到车手们对极品飞车OL的热爱!十二月是这一年的尾端,在这不平凡的日子里依旧少不了福利发放。望广大车手踊跃参与活动中来,赶紧抓住2017的小尾巴,感受年末福利吧!

点击参与活动>>>

极品飞车OL12月活动集合 车手集结速度比拼

【新司机狂欢】

本次新司机活动分为“累计登录狂欢”和“30级狂欢”。福利内容相当丰富,如:海量游戏礼包、188币、点券,更有机会赢取iphone7、任天堂Switch、iPad pro、Apple watch。

本次活动的对象为2017.12.1-2018.1.3期间新注册的极品飞车OL的玩家,新司机每天登录游戏即可到页面进行一次“累计登录狂欢”的抽奖,每个新司机最多可抽奖十次,到达30级可再到活动页面进行一次“30级狂欢”的抽奖。

点此参与活动>>>

极品飞车OL12月活动集合 车手集结速度比拼

极品飞车OL12月活动集合 车手集结速度比拼

【老司机盛宴】

游戏角色达到10级及以上的老司机,成功邀请一名未注册过极品飞车OL的好友,被邀请人在游戏累计登录1天/5天/10天达到10级/20级/30级,老司机可登录活动页获得相应奖励。

老司机需要在活动页面填写好友的QQ号及大区。才能成功邀请好友。被邀请人要注意哦,你必须在所填大区创建角色并完成任务,老司机才能获取相应的奖励。每位老司机最多与5位好友绑定关系。

大量游戏车辆礼包与点券正在等待着车手们的到来。赶紧点击活动页面邀请好友决战“自由路”吧!

点此参与活动>>>

极品飞车OL12月活动集合 车手集结速度比拼

【激情挑战赛】

无尽挑战,成就全能车手,车手们让我们急速狂飙吧!

挑战赛是此次新版本推出的全新玩法,车手可以在指定时间内,挑战指定赛道,或者使用指定车辆进行比赛,就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哦。

积分分为两种,一种是每日积分,一种是本活动周期内的总积分.每日积分与活动周期内会产生排行分段,每个排行分段对应相应奖励。如:SP、零件与配件礼包、车辆幸运礼包以及老司机梦寐以求的专属车贴!

挑战赛的规则和奖励将定期更新,大家可以收藏本页面,需要的时候可以马上查看哦!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2-01 13: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