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亚里亚出装打法攻略

1.对现版本adc的分析

现版本由于雷霆的存在和法强法穿容易叠起的原因,ap,尤其是ap刺客得到了史诗级强化,各种半肉和脆皮在中期这一时间段面对一个经济很好的法刺bkb之前都很难活下来。而便宜高效的肉装团队装(立场 sos 暗盾 猫眼)这些使得辅助和肉的生存率和抗打能力得到大大提升,上个版本桐人的加强,以及三笠,剑心,哈桑,黑这些传统物理刺客的依旧强势使得adc的生存率降低了很多,而辅助和肉的强化又使得adc空有一身装备却打不动人,因此该版本对adc很不友好。

300英雄亚里亚出装打法攻略

300英雄亚里亚出装打法攻略

300英雄亚里亚出装打法攻略

300英雄亚里亚出装打法攻略

从上到下依次是进击大号,枫林小号,学院小号,彼方小号战绩

算是个资格证吧

300英雄亚里亚出装打法攻略

ok,补完了这些工作让我们言归正传。上面说到这个版本对adc很不友好,而且刺客输出都很高,那么我们只有400射程的亚爹要怎么在团队中活下去并且打出足够的输出呢?答案很简单

一.提升自身的耐打能力,我上个攻略提到了肉觉醒,但是现在这个版本肉觉醒已经打不动大部分的半肉甚至脆皮apadc,因此我采用了3333觉醒(血抗甲穿)

由于前几个版本工资装对于adc的作用还没有那么明显,因此我在中路忙于带节奏的情况下一般不太考虑做灯笼,但是在这个版本里,adc实在是太缺经济打输出了,因此红色工资装对于经济的弥补就起到了非常不错的作用

再说打野球,这件装备为你提供了最基本的ad属性,但我要说的是它把你的惩戒变成了一个范围性aoe,这对于aoe很少的亚爹来说绝对是一个天大的福音,你的惩戒不一定要用在打野身上,你也可以选择刀形态的w+惩戒直接收走一大波兵线,而只有刀形态的w的话你会发现伤害总是差一点小兵才会死。

还有打野球的buff,当你打完石头人之后,你的下一次对英雄的伤害是会有一个减速的效果的,因此对于控制缺乏的亚爹这又是另一个福音,另外,打野球提供的经济也很可观,综上所述,我就把打野球和红色工资装加入了我的出装列表中。

接下来再来说觉醒,为什么我少点了两点血量觉醒呢?在联想到我们的出装,答案便呼之欲出了:没错,红色工资装会给我们提供240的血量,再加上天赋的血量加成,我们完全可以做到用这样的觉醒达到和以前一样的肉度,那么何乐而不为呢?

3穿觉醒是为了对抗adc的三甲觉醒,在此不再赘述。

2.关于妖刀和破刃的问题

现在这个版本我又捡回了被我摒弃的破刃出装,原因如下

一.破刃加上高斯鞋子对于走a的改善实在是太大了,而且这样的攻速完全可以满足带线偷塔的需要,而不用在花费一定的时间去等待护身的成型。

来源: 300英雄吧 作者: wangruihao201 时间: 2017-11-30 14: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