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5周年女装大佬/灵魂画师获奖公告

尊敬的《300英雄》玩家:

《300英雄》5周年线上活动:女装大佬/灵魂画师经过一个月的角逐,上万分作品的参与与删选,最终,2个活动前10名晋级的玩家将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请这2个活动前10名的玩家前往官方的活动网站,确认最终排名,并将由官方客服人员与您取得联系或者获奖玩家可以主动联系300英雄官方客服,完善玩家信息,方便300英雄官方人员发放奖励。

5周年女装大佬获奖排名:http://activity.jumpw.com/fycos/

5周年灵魂画师获奖排名:http://activity.jumpw.com/scrawl300/

注意:

请确保您提供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及证件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QQ,邮箱,电话及有效收货地址等)。若获奖者在7个工作日内未对官方客服做出回应,则视为放弃奖项。所有奖励发送完毕后,官方将通过官方公告、微信、微博等发布公示,请留意。 《300英雄》享有对全部获奖作品进行宣传、报道、展示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