舰队collection2017秋活E4乙西村路线P4攻略

舰队collection2017秋活E4乙西村路线P4攻略

斩杀打了三把 终于通关了(前两次都是一只BBV大破的情况下进(qi)昼(chuang),结束前BOSS剩两位数的血量...残念OTZ),接下来总结一下个人经验的说=3= (很适合比较心疼航空铝的玩家)

接下来说下P4的打法(码字慢真的很抱歉QAQ)

阵容如下(站位一致):

熊野(红黄+司令部+水战)

不幸Sisters(双炮+穿甲+侦察机)

伊14(水战+鱼雷+打孔女神)

时雨(双炮+男厕+打孔损管)

秋月(双高射+照明+打孔损管)

最上(双炮+侦察机+水战)

斩杀深深感受到小埋对大船的恶意,于是把不幸放到一二位(心理安慰罢了)。

舰队collection2017秋活E4乙西村路线P4攻略

二轮昼战炮击开始,扶桑一发观测搞定!

一开始听说P4没制空,本人完全地信了,结果打的第一把“欣赏”了老司机跳海的全过程,小埋是没有制空,可**对空可是强的一碧啊!!后来看到吧里一遍攻略得到的启示(可惜看的太多攻略,找不到那篇的作者OTZ),就是一队路航去门口炸鱼(防摔),一队13压制S点(保护潜艇),全程双支援(非常重要!!!)。基本上可以确保进BOSS了,磨血阶段退避1~2只(含潜艇)也不影响输出。因为BOSS没路航,少了一些伤害(真心觉得伤害不大,而且熟练度一掉光就更无法想像了),因此给潜艇配了双雷(赌夜战CI)增加输出机会。

一开始是3只DD,感觉到在2波空袭战(警戒阵玩躲避)中摔得有点狠(针对我么?!),于是换上了熊野让空袭稳妥一些。另外潜艇CI概率先不说,打了这些把(+劝退7次左右吧),仅有一次完好状态进BOSS(但是那次是唯二击沉BOSS的战斗),道中夜战也能一发大破我就奇怪了(说好的封印呢?难道又是运营针对我?!)

最后就是决战,一般支援打掉3~4只,夜战稍微加点智商,基本上白天就是围殴,同航就没什么问题(没办法,毕竟没有路航,航向就显得很重要),本人斩杀看到T有病简直要欢呼!!!

来源: 舰队collection吧 作者: _允_诺_ 时间: 2017-11-29 10: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