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荒岛特训地形打法之椰城建筑群解析

椰城建筑群位于整个小岛的下方,地势相对较高,而且左侧是面积更大的牛角基地,竞争相对较小,下侧濒海,上侧临河,相对独立,很少有敌人赶来,虽然是一个开放式的建筑群,但在此搜集装备相对安全。下面我就针对这片建筑群进行打法介绍。

CF手游荒岛特训地形打法之椰城建筑群解析

首先是落点问题,因为椰城左侧距离牛角基地较近,而且牛角基地地势要高于椰城,所以如果在靠近牛角基地的一侧降落,很容易被发现,所以我们选取远离牛角基地如图1所示位置降落最好。

在降落之后,我们可以发现有两条公路在椰城中心穿过,两边整齐的分布着二层建筑,而且公路上没有掩体,在两边建筑上都能清楚的看到公路上的情况,所以我们要避免把公路作为我们的寻找路线,最好的做法就是沿如图1红色箭头指示方向对靠海最近的一排房子逐个进行搜索,因为不会有敌人从海上发起进攻,沿这条路线不用担心被偷袭,而且正面还有房子当作掩体。

CF手游荒岛特训地形打法之椰城建筑群解析

当我们来到十字路口的位置时,我们有两个选择,一是继续向靠近牛角基地的方向搜索,这个方向的建筑里经常能找到带有消音器的M4A1,很适合在这样的小镇里作战,不容易暴露自己的位置,而且在图二中红圈位置,也就是在椰城与牛角基地的中间地带经常能刷出红色别克轿车,但那里地势十分开阔,很容易被牛角基地里出来的敌人居高临下的射击,所以为了稳妥起见,我建议各位小伙伴仍然按图2中红色箭头方向向右行进,同样,我们最好不要在公路上行走,最好绕道建筑的后面逐个对建筑搜索。

CF手游荒岛特训地形打法之椰城建筑群解析

值得注意的是,在搜索到靠河边的位置,有几个如图3所示的加油站,在加油站的里面和走廊上经常能够捡到高级防弹衣和高级头盔,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保护自己。搜索完这片区域之后,我建议就直接沿着如图3面向的方向离开椰城,因为这里离河边很近,而且河水的宽度也是整条流域最窄的,可以最快速度渡河,背靠高山,不用但也被偷袭,也避免与边贸城附近建筑里的和牛角基地里的敌人遭遇,是相对安全的路线。

最后,在提醒各位小伙伴一句,椰城建筑群的药品含有量较少,也很少能刷出高倍镜的步枪,所以我们还要在后续的寻找中注意搜寻这些装备。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23 1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