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关于假冒王者荣耀商标及产品的严正声明

针对目前市面上出现部分假冒王者荣耀商标进行销售的产品(如磁性笔等)的问题,现特别声明如下:

1、目前市面上出现带有王者标签的磁性笔玩具,此类玩具为冒充王者荣耀商标的假冒产品,与王者荣耀无关。

2、广大召唤师如从第三方选购王者荣耀相关商品及周边,可以要求其出具代理授权书,或者直接向王者荣耀官方客服询问该销售商是否经我司合法授权,以确认其销售的产品是否为我司正品。凡是不能提供授权书或授权书无法查询的我司产品均为假冒产品。对于用户购买的假冒产品,我司将不承担任何质量保证责任,也不提供任何售后服务。

3、王者荣耀将通过法律途径依法追究制造、销售假冒王者荣耀产品的不法经营者以及违规发布不实信息的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的法律责任。我们竭诚与广大用户共同监督市场,保障用户利益。

请广大召唤师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23 16: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