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进入房间怎么玩? AMO进入房间攻略

AMO进入房间怎么玩? AMO进入房间攻略

AMO进入房间怎么玩? AMO进入房间攻略

1.刚开始我们就会发现房子旁边的两辆汽车。

2.转到房子的右侧。将地上的插头接上。然后再转到房子前面右边像冰箱一样的机器,打开盖子按下里面的开关。第一个灯亮了。

3.打开摩托车的后备箱,拿工具。

4.转到房子左边红色邮箱的后面。翻开地上的左边兔子模型拿车钥匙。

5.用车钥匙开两辆车的门,分别将方向盘旁边的车灯开关开启。

6.回到刚开始的画面。看车灯的光线角度:撇-捺-横-撇。

7.转到房子后面。打开门进去,会看到两个木制的小人头,点击他们的眼睛,调成跟灯光一样的角度:1321。关上门后,会听到第二个灯亮了的声音。

8.回到刚开始的画面,再转到白色汽车的侧面。有两个开关“P:W”点P开关3次,再点W开关9次,左电表1点位置,右电表3点位置,则按p 2次,两块电表应该都指向5点;然后按w9p1,电表都指向12点。

9.转到邮箱后面,点靠近房子的那个侧面,就是刚才找到汽车钥匙的那的上面,会看到电表,点电表的红色按钮,第三个灯亮了。

10.转到房子侧面。看到一堆杂物,翻开纸条,记住第一个图形。

11.转到邮箱后面很远的地方。点击地上有个下水道出口的地方,会看到自来水管开关和下水道盖。点自来水开关一下,然后到地下水道出口出查看中间的那个图形变成的样子,每调动一次去看一次,直到那图形跟在上一步纸条上看到的一样。

12.转到房子后面。拧开水龙头,但是要注意:如果如果听是没水的声音,证明没有调好;如果听到像有水的声音,那就是第四个灯亮了。

13.回到刚开始的画面,点击红色的邮箱,从正面的猫眼里看见一排木头。注意:邮箱上方密码键盘下的不是确认键,而是在输错密码后按的清除键。

14.转到邮箱后面很远的地方,向左转。点击道路左边的一排木头,根据木头的长短对应出密码:32541。

15.转到邮箱后面。从猫眼往里看,密码由高到低再到高,即32541反排成14523。

16.转到邮箱正面。按照上一步的提示,输入密码:325414523,会看到最后一个灯亮了。

17.回到刚开始的画面,向右转两次。向左边不远处会看到一块白色的小纸牌,写了一组符号和一个箭头,记下符号的顺序并回到正门,按照小纸牌上写出的符号顺序依次点击该符号对应的黄色圆点:415234,开关闭上后上面会有提示音的绿色圆形斑点闪烁,然后拧开门把手即可进去。

18.打开电视看,就算赢了。

来源: 密室逃脱吧 作者: 李小熊7170 时间: 2017-11-23 14:08:00

关键词:AMO进入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