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滔天洪水 六级同伴技能逆流解读

在开放了天级同伴之后,同伴再也不是弱不禁风的代名词。天级同伴专属的六级同伴技能也都个个效果强力,这些技能只有天级同伴才能拥有,而且只能通过洗髓获得,无法通过技能书学习,我们今天就看一看五级同伴技能逆流。

天级同伴

在以往的印象中,同伴自身战斗能力都很差,极容易被击杀。天级同伴秦始皇的到来打破了这一点。后续到来的,同样是天级同伴的完颜洪烈、项羽、武则天也是如此。一个培养好的天级同伴,战斗能力非常出众,自身属性强硬,想击杀他异常困难。而且天级同伴拥有五级同伴技能,如高级群体金刚、高级群体冥王、十方俱静、八方星雷恸等诸多强力技能,对对手是一个很大的威胁。

剑侠情缘手游滔天洪水 六级同伴技能逆流解读

逆流

全屏伤害并附带迟缓效果。

施展距离:8.0米

施展间隔:12.0秒

技能效果:对目标造成600%基础伤害,并附带1.5秒的迟缓效果。

本身同伴可以造成的伤害并不是很高,但是逆流是一个全屏攻击技能,这样一来就效果就很强了,可以对所有敌人输出,尤其是在华山论剑三人对战的活动中,可以一次攻击敌方的三名主角和三名同伴。而且这个技能还拥有1.5秒的迟缓效果,也就是可以对所有敌人施加迟缓,虽然迟缓并不是一个强力控制,但是也可以很好的打乱敌方的节奏。

剑侠情缘手游滔天洪水 六级同伴技能逆流解读

技能对比

在五级同伴技能中,【高级】迟缓效果也可以对目标造成迟缓效果,其技能效果为:普攻造成100%迟缓几率,持续2秒。虽然迟缓的持续时间比逆流长0.5秒,但是需要普通触发,还没有附加伤害,而逆流是全屏伤害,并且全屏触发迟缓。相比之下,【高级】迟缓效果就远远不如逆流了。

剑侠情缘手游滔天洪水 六级同伴技能逆流解读

适合同伴

适合逆流的天级同伴:武则天

剑侠情缘手游滔天洪水 六级同伴技能逆流解读

逆流是一个水属性的同伴技能,目前只有水属性的天级同伴武则天可以学习。

逆流虽然和其他六级同伴技能相比比较平庸,但是和五级同伴技能、巨大部分四级同伴技能相比还是有压倒性的优势的。如果武则天同伴在洗髓过程获得了逆流,那就好好珍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