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手游族长取代功能优化 家族竞拍惊喜上线

凛冬将至,战火重燃,为顺应家族越发重要的游戏趋势,《征途》手机版特对家族系统进行进一步的优化更新!本次更新将对家族族长取代问题进行更加科学合理的优化,而且还会增加全新的道具竞拍途径——家族竞拍!想要了解全新的家族族长取代功能吗?想要提前预知家族竞拍的有关内容吗?还等什么?赶紧来了解一下本次更新的有关内容吧!

【族长取代机制优化 助力家族腾飞壮大】

为了解决部分帮会帮主长期不活跃从而阻碍家族发展的问题,现将对家族族长取代机制进行彻底优化,在帮会未占领城市的情况下,玩家可通过取代族长来取代帮主!当家族族长三天不上线时,取代族长功能激活,副族长申请后即可直接成为族长,长老申请后的24小时内若副族长不申请或原族长不上线则可成为族长,族员只有在副族长、长老均不活跃的情况下才有机会取代族长,三者都需要花费1锭银子。族长取代机制的优化能够让整个家族避免出现群龙无首的状况,客观上助力家族不断腾飞壮大!

【家族活跃道具激增 经济实用惠及全员】

本次新增的家族竞拍系统为同一家族成员共享,家族所有成员单日活跃度将会累计到家族总活跃度中,每日家族活跃度达到一定数值后将由族长进行翻牌,抽取随机道具,抽取的道具将会在本家族中进行拍卖,由最终价高者得到。值得注意的是家族竞拍除了消耗金子外还有银子和家族贡献度两种货币类型,家族内所有成员都有机会使用少量金银或贡献度来换取需要的道具!真正称得上是经济实惠,物美价廉!赶紧准备好自己手头的家族贡献度去换取珍稀道具吧!

征途手游族长取代功能优化 家族竞拍惊喜上线

【完成任务获取次数 结算分钱按比发放】

除了每日家族总活跃度达到一定数值可以翻牌抽取竞拍道具外,完成一些特定的家族任务例如物资运输、家族BOSS等之后,同样可以增加翻牌次数!此外实力较强的家族还可以通过家族战、国战或者龙舟比赛的胜利来获得额外的翻牌机会,实力越强大的家族每日获得的翻牌次数也就越多!每周家族竞拍产生的交易额将会在周日按照家族成员贡献的活跃度比例分发给各个成员,如果想要获得更多奖励,需要族员努力增加活跃度。

《征途》手机版族长取代功能和家族竞拍系统即将上线,由衷的希望能给各位征途玩家带去更棒的游戏体验!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22 20: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