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神兵玩法详解 这些细节得注意

说起神兵系统想必大伙都不会陌生,毕竟神兵系统也算是最新的强化玩法了,自然也是我们提升战力的一大途径。于是今天就给各位带来神兵玩法的相关解读,一起来看看在进行神兵锻造时我们又该注意些什么吧!

梦幻诛仙手游神兵玩法详解 这些细节得注意

首先要说的就是突破系统:虽然需要消耗材料才能提升装备等级,但我们只要记得参加每周的英雄副本以及轮回虚空就能获得大量材料,所以武器突破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无本买卖、只赚不赔(仅需消耗时间打材料即可)。

不过就算装备突破不怎么消耗经济,但在突破过程中我们还得注意一点——那就是装备的突破方式选择:在给装备进行突破时,不仅每提升一级都能获得定额的属性增长,突破阶级时还能增加灵石镶嵌槽以及灵石等级上限(另一种获得属性加成的途径),因此在进行突破时建议逐一提升(切勿雨露均沾),至于突破顺序建议为武器→鞋子→护臂→头盔→衣服/腰带。

梦幻诛仙手游神兵玩法详解 这些细节得注意

而灵石玩法,则跟龙晶玩法颇为相似:通过给装备进行镶嵌来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自然与龙晶一样属于等级越高收益越低的存在,因此这里要说的是当大伙在追求高级灵石前得先尽可能的给装备多开槽,如此一来就能通过增加镶嵌数量降低获得相同属性的资金消耗(1颗10级灵石的属性与2颗5级灵石相等,但造价却是5级灵石的32倍)!

至于灵石属性的选择,相信存在的歧义点不多,所以这里只说一个——那就是在面对防御跟抗性两种属性时个人推荐选择防御,毕竟抗性只是降低遭受暴击的概率,而从实战中我们不难发现暴击触发率并不高,因此增加抗击打能力还是防御值稳定!

梦幻诛仙手游神兵玩法详解 这些细节得注意

至于最后的武饰,从名称中我们就能看出它主要起到美化外观的作用,因此在属性增幅方面并不明显,自然大伙也就不用强求武饰了,毕竟从收益角度来看将投入武饰的经济转投到灵石中效果会更好!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22 19: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