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开罗君结局和通关攻略

星之开罗君结局和通关攻略

星之开罗君结局和通关攻略

通关:

第一关在罐子里面有一个窝窝头,第二个房间用刀把桃子打开也有一个窝窝头,到第三个房间的时候把桃子给爷爷吃,爷爷会给你一个窝窝头。把三个窝头都给奶奶,你就可以上路了。

第二关是到第二个页面和那个人说知道他的狗在哪儿,把那个人带到狗的旁边。那个人发现那条狗不是他的,会给你一袋狗粮,把狗粮给狗吃,狗会成为你的伙伴。

第三关是猴子到第二个页面和螃蟹讲话,帮助螃蟹报仇,螃蟹会给你一个青柿子。再到第一个页面,用青柿子打猴子之后不管你选的是还是否。猴子最后都会成为你的伙伴。

第四关是到第二个界面,把那个鸡抓住,到第三个界面,把鸡扔进去,夸精灵很可爱。精灵会给你一只金色的炸鸡,然后你把金色的炸鸡到第一个页面给老板娘,你可以和老板娘换那只野鸡,野鸡将会成为你的伙伴。

第五关是到第二个页面,把窝窝头扔到湖里面,精灵出来后仍然夸她可爱,之后精灵会把斧子给你,你把斧子给金太郎。

第六关是先把窝窝头给小孩吃,再到第二个页面和他讲话,他会给你一个钓鱼竿,把鱼竿放到他旁边空白处的海面,你会钓上来一本书,把这本书给他,他会给和你一起去救海龟。再到第一个页面把人放出来,海龟会告诉你鬼岛的位置。

第七关遇到守门的鬼和他打架,被关进牢房。

第八关的时候把窝窝头给鬼妹吃,鬼妹会帮助你。

第九关的时候点击牢房,鬼妹会帮你把牢房打开。到第二个页面三个小鬼的弱点从左到右是猴子,野鸡和狗。

第十关到船那边哦!不让鬼妹去色诱,让狗变成人。

虽然桃太郎没有打败鬼,但是把鬼妹带回家了。

10个结局:

第一个是第一关拿刀子戳爷爷。

第二个是第一关拿水盆泼奶奶。

第三个是第三关把窝窝头给猴子吃。

第四个是第四关买那个炸鸡吃

第五个是第五关的时候直接找湖精灵要斧头。

第六个是第六关的时候不给小孩儿吃窝窝头直接去钓鱼,钓鱼之后把书给那个男的和那个男的一起去救乌龟。

第七个是第七关的时候直接逃跑。

第八个是第七关的时候把窝窝头给鬼吃。

第九个是第十关的时候色诱,直接让鬼妹上去。

第十个是第十关色诱就是让狗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