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跑毒最佳策略 西港绝对是真爱之地

荒野行动跑毒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是非常复杂的。如果选的城镇很偏远,能舔的时间不多,所以跑毒就很辛苦。重点说下西港这个地方,这地方真的超级肥。在西港舔物资,而且这里很偏远没别人,可以尽情舔的时候,我一般会一直等到刷第二圈的时候在选择离开,最远的一次是第二个圈离我2000米开外,我舔到就剩一分多钟在选择跑毒。在西港,马路的旁边有个车库,里面一定有车,开车跑2000米,中间吃药小意思,西港的止血药那是真的多。

就是很倒霉,车库没车,被别人开走了。不要慌,这个时候在安利一个很重要的技巧,炒鸡重要!按下自动跑路键,跑的过程中,按一下跳,接着在空中点击一下药品。没错,奇迹出现了,一边跑路一边吃药。三个止血药,20多个绷带,几瓶罐装饮料,沿着马路跑1000米不在话下,跑1000不碰到车,呵呵,哪就这局你命中吃不了鸡。

反正一级二级圈的毒不是很厉害。如果你不贪的话就正常跑毒而言,马路找车,在跑到毒圈边上,找个掩体躲起来。在次刷圈之后,不要急着跑,看下距离,等到就剩一分钟不到继续开车跑毒,就这样差不多还剩30到40人的时候,看情况放弃车辆,跑到圈边上,找个掩体或者灌木趴着等毒圈。

这时候,你可能会碰到一些人他们没发现你,却从你视野中奔跑,不要急着开枪,奔跑中的人不好命中,反而容易暴露自己。这时你要自己选择情况,开枪或者等对面停下来伏地的时候选择开枪。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21 14: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