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女娲射手出装 王者荣耀AD女娲出装推荐

王者荣耀女娲的被动赋予了其较高的普攻射程和技能射程,随着女娲等级的提升,其射程也会不断的提升,最后将成为游戏中普攻射程最远的英雄。这样一来,就为女娲的射手出装创造了条件,因此除了常规法师出装外,我们还可以搭配射手装来进行娱乐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王者荣耀女娲射手出装该如何搭配吧!

女娲自身拥有给里的控制能力,同时也具备远射程,那么在AD装备的选择上,小编建议以攻速和暴击为主。

末世+急速战靴+无尽战刃+闪电匕首+破甲弓+影刃

这一套出装主要强化了女娲的攻速、暴击和移速三方面,配合女娲命中技能标记的目标可以回血加速的被动效果,能够更加灵活的在战场中游走,不论是追击还是躲避都非常的迅速,有效避免被近身的风险。

高攻速配合女娲的多控制效果,能够在短时间内打蒙敌人,特别是配合1技能的击退,让敌人还没能恢复行动,就已经被女娲一顿猛揍。

另外女娲的3技能拥有超远的传送能力,并且还附带群体眩晕效果,能够让女娲轻松的切入后排,配合1技能创造出绝佳的普攻输出时机哦。

AD女娲由于没有堆AP,所以技能往往都是用来打控制,消耗和输出全靠普攻,与常规的AP女娲相比哪个更强就留给大家去比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