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三国2武将列传系统、神兵图鉴升级、神兽置换系统更新内容

亲爱的主公:

为了给各位主公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服务器将于11月21日16:00-18:00进行停服更新,具体开服时间根据实际情况提前或顺延,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更新完成后,我们将为主公发放500元宝的更新补偿。

【更新范围】

iOS全区

【更新时间】

11月21日16:00-18:00

【更新方式】

停服更新,更新后请重新登陆游戏完成更新

【更新内容】

一、武将列传系统

1、武将列传系统65级开启,分为三国策、藏书阁、传记商店和武将列传副本。

2、三国策分为若干章节,每个章节中有大量故事组合,每个故事组合需要不同的武将传记进行激活。

3、三国策中的故事激活后可增加全体上阵武将的属性。

4、藏书阁可进行武将传记猎取。

5、传记商店中可用竹简购买武将传记。

6、武将拥有单独的武将列传副本,攻打武将列传副本可以获得武将传记及竹简,每天有总共的攻打次数限制,每次攻打将会消耗体力。

7、武将列传副本和三国策将会陆续开放。

二、神兵图鉴升级

1、获得神兵后,可消耗整件神兵进行神兵图鉴升级。

2、淬炼和突破过的神兵无法被消耗用来升级图鉴。

3、神兵图鉴升级将会提升大量属性,提升至一定等级以后,还会提升所有上阵武将的武力和智力。

三、神兽置换系统

1、90级可开启神兽置换

2、神兽星级达到3星可参与置换。

3、置换后,神兽的等级、进阶等级、星级、背包内的神兽、神兽碎片将会互换。

4、阵上和护佑的神兽无法参与置换。

5、同品级的神兽才能置换。

6、需要至少一个目标神兽才可置换。

四、武将觉醒

1、增加4名红将觉醒:许褚、张飞、太史慈、貂蝉。觉醒将大幅提升武将属性,武将觉醒满后将会获得新的形象以及更加炫酷的技能特效!

五、其他优化

1、开启新的主角等级上限至135级。

2、张飞、赵云各拿下一城,关羽急于将功补过。只是长沙乃是老将黄忠镇守,关羽和黄忠之间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增加了129-133共5章普通副本,分别为计取桂阳下、义释黄汉升上、中、下以及大战张文远上。

3、新增对应的5章精英副本。

4、新增10章剿匪副本。

5、新增2章日常副本。

6、更新结束后,王者征程将重置,并新增两个章节。

7、新增3页星魂,新的星魂激活后将会有更加强力的主角技能。

8、新增称号激活时的美术特效。

9、新增成长基金可购买的vip等级要求描述。

10、优化节日活动红点显示,点击后本次登陆期间红点将不再显示。

11、优化神兽碎片背包的红点显示,当神兽可合成的时候不再显示背包红点提示。

12、优化调整登陆界面按钮位置。

13、优化称号显示,现在在阵容界面切换小人以及查看对方阵容时称号都可以被看见了。

14、优化回收界面按钮排序。

15、修改全服BOSS勾选离线战斗截止时间为开战前1分钟。

16、修复了王者之巅头像框不及时刷新的问题。

17、修复了跨服战拖动时偶尔黑屏的问题。

纵横三国,磨练成雄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主公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感谢您对《放开那三国2》的理解和支持,祝您游戏愉快!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21 13: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