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荒岛特训落点与行进路程解析

cf荒岛特训开局的时候飞行路线是不固定的,但是无论是什么路线都会有一个最佳下降位置,我们把这个位置叫做中心,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从盘龙基地出发的吧,从盘龙基地这里出发的有三个方向,分别是双子哨所、牛角基地和边贸城。下面就从这三个方向来给大家做一下介绍,我们应该怎么选择下降点,以及到达下降点之后的具体操作。

CF手游荒岛特训落点与行进路程解析

先说一下从盘龙基地到双子哨所吧,这条路线的中心带你是极光镇,不过想要安稳达到极光镇也不是那么容易,因为我们如果在极光镇的中心就选择下降的话基本上等我们达到陆地之后是在盘龙基地附近,如果方向偏一点的话就可能是在灰色沙漠或者是一个无人的小角落。

如果想要安全的达到极光镇的话我们最好是在失落村庄这里下降,利用风速以及滑翔的速度我们基本上就算在极光镇的附近着落。之后我们先观察一下附近有没有敌人,没有的话我们就利用找一个没有开门的房间找一把武器,然后再选择一个合适的点位进行伏击,因为极光镇这里地理位置非常重要,敌人肯定都会选择达到这里,我们只需要在这里等待敌人的到来然后击杀即可。

CF手游荒岛特训落点与行进路程解析

第二个就是从我们的盘龙基地达到牛角基地的,这条线路的中心是雷达站,和上面说的一样,想要到达这里的话我们最好是在快要达到牛角基地的时候在下降,最好的位置就是椰城前面一点的地方,这样我们利用滑翔刚刚好达到雷达站附近,雷达站这里是整个地图的中心,大家在这里在拿到武器之后最好利用出去,然后找个草丛,选择一个合理的方向,比如说小屋的门口或者是附近有车辆的时候在车辆的附近进行埋伏,因为肯定有很多小伙伴都喜欢开车,所以我们在这里静静的等待他们上钩即可。

CF手游荒岛特训落点与行进路程解析

还有就是从我们的盘龙基地到边贸城,这个路线的话我们最好的位置当然就是麒麟镇这里了,在最后一个河道之后的一点下降,等我们到达麒麟镇之后我们也是找把狙击枪或者步枪,然后进行蹲人。如果长时间没有蹲到的话就赶紧去系统提示的安全区域,尽量不要开车,因为路上有很多玩家都在等待你们下车,然后击杀我们,最好的方法是步行,而且一定要绕开城镇,因为城镇这里已经有很多玩家在等待着我们了,我们过去等于自投罗网。

当我们达到安全区域之后再草丛蹲人即可,记住,这个游戏考验的是耐力以及眼力。除此之外还有许多的路线,但是基本上都是差不多的,大同小异,大家看清楚是从哪个方向到哪个方向就可以了。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21 13: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