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荒岛特训枪械篇—毛瑟手枪

在CF荒岛特训中,步枪和狙击枪凭借它们非常远的射程的相对较大的威力征服了许多小伙伴们的心,可以说是步枪和狙击枪的天下。但是手枪也能在关键时刻拯救你于危机之中哦,特别是在游戏开局的时候,这是大家都还没有步枪或者狙击枪,若是能抢先捡到一把手枪,可以为你带来非常巨大的优势。相信有很多的小伙伴们对手枪的了解少之又少,几乎可以说处于盲区之中,今天就特地给大家带来了CF荒岛特训中的毛瑟手枪的详细属性介绍以及技巧推荐!

CF手游荒岛特训枪械篇—毛瑟手枪

在实际生活中,毛瑟手枪是由德国费德勒兄弟研制在毛瑟兵工厂制造的一种手枪,是世界上最早出现的自动手枪之一。也许许多小伙伴都很眼熟,没错在抗日时期的“王八盒子”就是仿造毛瑟手枪的。在CF荒岛特训模式中,毛瑟手枪采用的是本身的原色涂装,具有射速快、子弹多、威力大的特点,并且毛瑟手枪在游戏中的出现频率可以说是相当高了,非常容易就能在普通建筑中捡到。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毛瑟手枪的详细参数(总值为100)。

威力:40

精度:40

射速:40

换弹:40

便携:45

载弹:15

作为一把手枪,可以说在威力、精度、射速、便携和换弹方面都表现比较出色 ,载弹较一般的手枪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达到了15发子弹/弹夹,要知道沙漠之鹰只有7发子弹。整体的水平处于中上水平,毕竟手枪是副武器与步枪等主武器是肯定有差距的。这里还需要提一下的是,毛瑟的穿透能力非常好,并且稳定性非常不错。

在实战测试中,由于一发和两发子弹射击的精准度都非常高,几乎稳稳命中了准心的正中心,所以直接采用了三发子弹和四发子弹两种射击方式对毛瑟手枪进行了评价(三连发模式下准确率和间隔太大,不推荐使用,所以不做测试)。

在采用三发子弹进行射击的时候,弹孔明显集中在了一起,但是整体弹道稍微有向下偏移。说明在3发子弹连射的时候,毛瑟手枪还是有非常不错的表现的。

CF手游荒岛特训枪械篇—毛瑟手枪

在四发子弹进行射击测试的时候,前三发子弹依旧集中命中准心的中间,但是第四发子弹就开始往准心的下方偏移了,所以3发子弹是毛瑟弹道偏移的一个临界点,在实战中一定要注意。

CF手游荒岛特训枪械篇—毛瑟手枪

在使用技巧方面,主要是要利用好比15发载弹量的优势,如果是手枪对枪,完全可以计算出敌人的子弹剩余,利用其子弹少的弱点将其淘汰。还有就是记住,不要用毛瑟和主武器对枪,毕竟武器的等级不同。在前期充分利用手枪,后期的话就派不上大用场了,可以考虑舍弃。

以上就是对毛瑟手枪的分析与技巧推荐了,感谢大家阅读,我们下次见!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21 13:2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