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装备属性打造详解 如何拥有给力五魂

魂作为装备属性中的一部分,确实能够给我们带来可观的属性加成,但魂属性不仅种类繁多还有品质区分,所以想要获得心仪的高品质魂并非易事,于是今天就给各位带来魂属性的打造心得分享,一起来看看如何获得理想五魂吧!

梦幻诛仙手游装备属性打造详解 如何拥有给力五魂

  首先我们得了解的一点就是洗魂价值:不同部位的装备都是有推荐魂的,当我们掌握洗魂方法后就能通过推荐魂的高额属性加成来进一步提升实力。不过实战中对于攻击、速度值的要求较高,自然通过定向性的洗魂选择(装备只选攻、速魂)可以进行针对性的能力强化,以便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梦幻诛仙手游装备属性打造详解 如何拥有给力五魂

  说到洗魂,不少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装备界面中的洗魂功能,其实光靠洗魂我们很难获得理想魂属性,毕竟每次洗魂获得需求属性的几率并不高,且随着锁魂数的增多几率将越来越低,而传统洗魂→锁魂的方式就结果来看也难达到我们的期望值,所以洗五魂技术是每位想要变强的小伙伴都需掌握的!

梦幻诛仙手游装备属性打造详解 如何拥有给力五魂

而洗五魂的主要技巧在于利用了附魂功能,毕竟魂属性在转移时不会出现损耗,所以灵活的在洗魂、附魂间来回操作就可以打造出理想五魂,至于具体步骤如下:

1)在日常游戏中注意金锭的积累,到达百级后就去交易行购买拥有高品质魂的装备做素材(集齐五个位置的魂);

2)在洗魂界面中将第一件装备的高品质魂锁住,进行洗魂(保留结果,不进行替换);

3)进入第一件装备的附魂界面,将第二件装备的魂属性附过去,此时第一件装备的魂已全部改变;

4)回到第一件装备的洗魂界面我们就会发现之前的洗魂结果保留着在,自然只需将附过来的高品质魂锁住接着进行替换,就将两件装备的高品质魂集中到了一起!

5)通过洗魂→附魂→替换的操作就可以将所需的五个魂属性集中到两件装备上,然后通过“2+3”的方式集中到一起,最后再附到所需装备的武器上。

要说这种洗魂方法的妙处,除了操作简单以及仅需花费少量元宝和定额金币外,获得的五魂属性也具有明确性(不像洗魂那般随缘),所以还是很实用的一门技术。

那么这一期关于魂属性的打造技巧分享就到这里,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回再见!拜拜~~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20 18: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