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涅槃重生 天山逆水寒技能绝密档案

全新的水系远程辅助天山门派手持古琴风雅面世,更高的颜值及操作难度带你演绎翩然风姿。今天我们将继续走进天山的技能世界,进一步了解天山保命被动技能逆水寒。

剑侠情缘手游涅槃重生 天山逆水寒技能绝密档案

一、门派定位

天山定位为“辅助”,远程门派,门派属性水。体质成长3敏捷成长2力量成长3灵巧成长2,四维属性成长较为均衡。

技能方面天山普攻具有穿透效果并且攻速惊人,天山也拥有众多被动技能和BUFF效果提升自身的“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基础全系抗性、基础灵巧”,全面提升自身的属性增加其输出和生存能力。比如水龙吟、双弹如一、剑胆琴心等等。水幕天华和其他技能带来的各种收益,天山拥有可能是全门派最高的真实命中率和会心免伤。

天山虽然定位辅助,在技能飞燕凌波的作用下还拥有很强的收割能力,群战输出不俗。并且天山具有“驱散敌方BUFF”和“诅咒效果”。诅咒效果可以降低目标大量基础攻击力和会心免伤,并且普攻攻击具有诅咒效果的目标具有额外伤害并且可以回血。前期阶段可能会输出不足,门派辅助特色会更加显著一些。后期弥补输出上面的不足后,天山后期在爆发上面也毫不逊色,输出能力非常可观。

剑侠情缘手游涅槃重生 天山逆水寒技能绝密档案

二、技能简介

1、逆水寒:当自身生命值低于30%以下时,短时间内大量提升吸取生命、全系抗性以及清除免疫属性和负面效果。

10级技能效果,90%几率触发,增加50%吸取生命,300%基础全系抗性,清除并免疫属性、负面效果,持续6秒,触发间隔30秒。

剑侠情缘手游涅槃重生 天山逆水寒技能绝密档案

三、技能解析

天山的被动技能非常的实用而且和其他门派的保命效果大不相同。少林保命被动残血加基础全抗加罗汉阵伤害;天王的无敌;藏剑回血吸血飞剑;逍遥的免疫控提升闪避会心几率移动速度;唐门的假身减CD;五毒的吸收回血盾;峨眉的击退回血;翠烟的冰冻回血;桃花的回血加火凤;天忍的血月强隐带BUFF;丐帮清除控制触发醉碟;武当的盾;昆仑的吸收伤害;长歌的回复加群控。

然而天山的保命被动技能采取了“大幅提升吸血效果并免疫控制,并且略微加基础全抗”的设置。可以说在十四大门派中,天山的被动保命效果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在该被动的作用下使得天山在频死状态下时拥有一定的反杀能力,可以瞬间吸满血量反杀目标也可以残血逃跑。而且最大的亮点则是“大量吸血和完全免疫控制效果”。6秒完全免疫控制的能力促使天山才残血的时候不会被控制,才能拥有反制能力,配合强力的吸血能力才能瞬间把血量拉倒安全血线以上。两个属性缺少一种那么就可能把此被动沦为鸡肋,略微增加基础全系抗性则是锦上添花。

剑侠情缘手游涅槃重生 天山逆水寒技能绝密档案

总之天山的保命被动效果给了少侠们更多的选择,是原地反击还是放弃吸血逃跑呢。玩法多变,一切都看少侠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