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黎手游萌新必看战力攻略

九黎手游萌新必看战力攻略

九黎的战力提升方式主要有四种,装备,五行石,八卦牌,随从。装备之前的帖子里有介绍,八卦牌会留到六道篇。所以这里说一下五行石和随从。

五行石

五行石有五种,每一种会增加不同的两项属性,和装备一样,分白绿蓝紫橙五种品质,高品质宝石增加的属性和成长性都要好很多。五行石获得主要靠抽奖或者铭刻两种方式,有的关卡隐藏宝箱也会出五行石,铭刻是平民玩家获得五行石的主要办法,铭刻需要的材料有两种,粉末和矿石,矿石地图铲萝卜或者探索会出,后期每天可以通过商店购买大量矿石,而粉末则是通过分解装备获得。获得的的粉末品质,能合成的宝石品质和分解的装备品质一样。宝箱则主要是获得橙色宝石的地方,固定288一次,可能获得多颗橙色宝石。建议新手把身上的宝石洞都镶满,但暂时不升级。后期过图多了,打钱容易了,随从天赋高了,再每天探索获得装备、商店买矿石来铭刻和升级。

九黎手游萌新必看战力攻略

随从

随从可以通过击杀怪物掉落或者魂魄兑换,boss也可以掉落随从,但是不建议死刷随从,不如努力过图解锁饕餮后用魂魄兑换饕餮。魂魄后期有月卡的话每天扫荡一次六道就有一千多。很多iOS的养老玩家魂魄都上亿了……

随从主要属性有战力,四维,天赋能力,和成长率,成长率决定每次升级增加的天赋能力和四维。战力由四维决定,因为封灵的机制,战力高低并不重要。所以直接对随从强弱起作用的是四维和天赋能力。

每个随从都有天赋,白色随从一个天赋,橙色四个天赋。

九黎手游萌新必看战力攻略

拥有什么天赋随从就能做什么。天赋能力决定能做到什么程度。锻造和铭刻没什么好说的。探索天赋可以让随从在通过的地图探索,成功后获得装备和材料。探索成功率和天赋能力有关,越低级的关卡越容易探索。

封灵天赋可以把随从的四维中的一维增加到到主角身上,封灵的属性和随从在阵中的位置有关。

九黎手游萌新必看战力攻略

四只十级饕餮大约只增加两万战力,

但是增加的暴击大约290左右。角色的暴击在后期算上随从差不多一千出头,随从封灵是很重要的暴击来源。

九黎手游萌新必看战力攻略

另附饕餮最高单项属性

774   386    1935  97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19 10: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