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强袭主城攻略

「近日发现有大量玩家往野区降落的状况,大城空虚人数稀少」

此状况已非个案,10局有7局发生这类的状况,导致野区死伤惨重。

待在野区不再是安全的保障,而是毫无遮蔽物、宽广的「主战场」

因此战略方针已经更动,我们今天要教导的是〔强袭主城的正确程序〕

1.跳机

荒野行动强袭主城攻略

在进入地图时先标好要去的大城镇,在快到城镇的地方跳机,滑翔时你可以借此透过短暂的滑翔到达你想要到的地方,

荒野行动强袭主城攻略

如果在城镇正上方垂直跳伞有可能错失重要的降落地点与时间,(这部分大家可以依据经验做调整)

2.降落

这是袭击主城是否成功的重要关键,第一时间取得优良的位置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你降落的位置不佳,拿到武器的时间就会被大幅延长,导致遭到先拿到武器的玩家击杀,直接被淘汰。

荒野行动强袭主城攻略

↑红色是四层楼建筑物,资源最多,第一优先。

黄色是二层楼建筑物,资源中等,第二优先。

因我们要抢先降落在这些「建筑物屋顶上」获取物资↓

荒野行动强袭主城攻略

还有,画面右侧白色高度计到达白色区域就会自动开伞,你这时摇杆往上拉你会使用飞行伞继续向前飞行,注意!「高度计到底时你还会短暂往前滑滑翔一段距离才会降落」,不要因为这样降落在错的地方。

3.扫荡(杀人+阴人)

荒野行动强袭主城攻略

↑四层楼建筑物可以按照图上的方式守株待兔,在门口附近放置医疗物品,并击杀上楼捡取物资时站着不动的傻蛋。

而且从他的视角是看不到你的,你却可以看到他,此方法效果卓越↓

荒野行动强袭主城攻略

在此建筑物的二楼楼梯口埋伏玩家也是可以的。

进入大城镇就是要杀人夺取物资,随时注意四周的状况,随机应变,务必在彻底检查该楼层或者建筑物后再捡取物资(组队格外要注意),尽量待在建筑物制高点上可以确保你的视野与安全性。

之后可以选择继续待在建筑物内等待毒雾缩小或者离开城镇进行移动。

不用再苟了,走出野区,展现你的杀意与吃鸡决心!

死命挣扎吧!厮杀吧!疯狂的战斗吧!开火吧!埋伏袭杀!

在杀意视线的尽头就是吾等的目标,尽情享受屠杀吧!

唯有战斗战斗战斗!砥砺前行!为活而战!

为下一次的吃鸡而勇敢行动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19 10: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