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手游荒岛特训狙击枪篇—DRAGUNOV与AWM

在CF荒岛特训中,除了主流的“步枪”“冲锋枪”这俩种枪械外,狙击枪在荒岛特训中的地位也是屈指可数的。

狙击枪,不仅拥有超远距离的打击能力,并且,超高的精准度,也让狙击枪,在荒岛特训中,拥有不俗的地位。

而狙击枪有人恨,同样也有人爱。而今天我将跟大家来一起来讨论两把大家常见到的狙击枪“DRAGUNOV”和“AWM”

CF手游荒岛特训狙击枪篇—DRAGUNOV与AWM

虽然DRAGUNOV和AWM,同是狙击枪,但是,他们都拥有各自不同的特点。首先我们来看下DRAGUNOV的具体数据。

威力:71

精准:40

穿透:83

便携:16

稳定:42

换弹:17

CF手游荒岛特训狙击枪篇—DRAGUNOV与AWM

而接下来我们再看一下AWM的具体数据。

威力:73

精准:40

穿透:84

便携:15

稳定:39

换弹:15

我们可以在两份数据中看出,DRAGUNOV和AWM的精准度相当。但是AWM的威力和穿透力比DRAGUNOV强,能看出AWA的攻击能力更为优秀。而DRAGUNOV的便携性和稳定性相比AWM更强。

CF手游荒岛特训狙击枪篇—DRAGUNOV与AWM

综合以上俩把狙击枪的对比,能让我们能更明确的看出DRAGUNOV和AWM各自的优缺点。

DRAGUNOV攻击力和穿透力较弱但是便捷性和稳定性高。而AWM则完全相反,较高的攻击能力和穿透能力,丧失了一部分的便携性和稳定性。

而有的萌新会问,什么是便捷性?便捷性是指武器给我们带来的负重,这会影响到我们的移动速度,对于CF荒岛特训这类需要长途跋涉的模式,移动速度则是非常关键的!

CF手游荒岛特训狙击枪篇—DRAGUNOV与AWM

而一把好的狙击枪,不仅看它的攻击能力,还要看它的各项性能,而想要在荒岛特训初露头角,更要要懂得怎么利用好狙击枪。

狙击枪的开镜:DRAGUNOV和AWM开镜速度是一样的,但是俩把狙击枪都有一个开镜问题,就是开镜容易偏离我们想要瞄准的目标,有人习惯了PC端上的盲狙操作,但是这个用在移动端显然操作难度很大,但是我们可以采用土方法在手机的交叉中心点,标一个位置,能大幅度提高我们开镜不迷茫。

小建议:狙击枪的攻击方式,俩把枪也有不同的表现,例如那种懂预判,大局观念强的小伙伴,习惯一击必杀这种操作,建议使用威力较大的AWM。

想把狙击当步枪用的同学,可以使用DRAGUNOV,因为DRAGUNOV它虽然是狙击枪,但是却可以连续射击,虽然需要一点时间的缓冲,但是DRAGUNOV换速度相比较与AMW的打一枪上一次弹快了不仅一点点,而且,我也挺喜欢用DRAGUNOV,不知道小伙伴们喜不喜欢呢?

来源: 网络 作者: 本站整理 时间: 2017-11-19 08:5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