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印者(closers)沃尔夫冈PVE、PVP攻略

封印者(closers)沃尔夫冈PVE、PVP攻略

装备篇

装备选择:

武器,模块,护盾,接收器:极致→超系列→极系列→伊丽娜,杰拉德→异界(基本所有新角色都这样)

然后特殊讲一下模块,因为异界的原因,所以单独拿出来说一下异界模块套的技能增伤。(EX化技能不会增伤)

火女套:吸收之章+斩铁+獠牙之章

乌鸦套:支配-艾利欧格+暗黑之诗+毁灭一击

约得套:结界之章+亡灵之弓+同化-残月斩

火女套中,斩铁的加成在武器上面已经有了,而且技能的伤害加成也与条件伤一样会有递减性,吸收之章倍率太低,而且不是用来打输出的,三转之后也会EX化,獠牙之章增伤很舒服。(可以使用)

约得套中,结界之章与亡灵之弓都不是用来打输出的,亡灵之弓三转会EX化,单单一个无敌的残月,CD太差不值得。(不推荐)

乌鸦套中,支配-艾利欧格因为有残月斩的无月BUFF,20级倍率也有7000%+,暗黑之诗本身倍率不低,而且特化后倍率达到了9900%+,最后的小拳拳可以无视,因为三转会EX化。(强烈推荐)

还有一个单模块,PVE我推荐随便使用一个不重复的超3调节器,因为VR的小技能真滴很**啊!单个增伤还不如我提升属性集体增伤算了。

PVP的话就随意了,带训练或者雅典娜或者其他高强就行

新手选择:

重铸方面:

武器:魔法追伤,魔法爆伤,条件伤(空背自选)条件爆伤(空背自选)还有一个随意

模块:魔法爆伤,条件伤(空背自选)条件爆伤(空背自选)还有一个随意

护盾:魔法总攻击,条件爆伤(空背自选)魔法爆伤,血量

接收器:PVE:非武装伤害,魔法爆伤,随意. PVP:强身健体,剩下随意

时装方面:

武器:自带总攻时装武器:魔法总伤,魔法爆伤

头发:PVE:攻速,超能伤害,PVP:攻速,移速

发饰:PVE:攻速,超能伤害,PVP:攻速,移速

手套:魔法总伤,魔法爆伤

鞋子,手臂,腰饰:PVP:强制打断,随意条件伤(看个人缺啥补啥)PVE:条件伤(空背)条件爆伤(空背)可以双条件伤或者双条件爆伤,看个人。

脸上,脸中,脸下,腿部:冷却缩减,随意

威严:PVP:魔法总伤,强制打断,随意条件伤(看个人缺啥补啥),PVE:魔法总伤,魔法爆伤,PVE:条件伤(空背)条件爆伤(空背)

角色被动:

魔典掌管者:每次使用章系列技能(洗脑,吸收,结界,捕食,獠牙之章)时,会获得一个魔典增益(BUFF)每一层 魔法暴击率5% 魔法暴击伤害5% 空中暴击伤害5%,可叠加三次(爆率会递减)

角色技能:

洗脑之章(默认键位A)

向前突进然后抓取,抓取后再次释放会再次造成伤害。

此技能分为两个等级来说明。

点到10级之前:抓取成功时会有无敌效果,无敌时间视根据技能等级而一定,抓取失败会直接爆开(也会有少许的无敌时间)

技能点到10级之后:无论抓取成功还是失败,都会直接爆开。

推荐加点:PVP9级,PVE20级或者9级(看个人喜好)

支配-艾利欧格(默认键位S)

输出技能,首次使用会直接召唤艾利欧格(二霸)BUFF栏会有支配艾利欧格的图标,召唤途中强制打断会使技能进入CD,但是BUFF不会被打断。在地面发动时会获得空中效果(技能点到大师后强制三伤),艾利欧格所有攻击100%暴击。有三种攻击模式

来源: closers吧 作者: Trap唯美 时间: 2017-11-18 20: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