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焚香子女能力解读 如此实用怎能不热门

今天给各位带来的是有关子女方面的心得分享,相信大家都有发现一件事,那就是子女中就数焚香娃最多,于是接下来就说说为何焚香娃能够广受大伙的喜爱。

梦幻诛仙手游焚香子女能力解读 如此实用怎能不热门

焚香作为游戏中的法系输出门派,灵活多变的攻击招式是其亮点所在(“双龙旋”善单攻、“八荒玄火阵”为群伤),自然焚香娃可以更好适应战场中的输出需求。而焚香子女与输出宠又有怎样的差距,光从属性上我们就能得出答案:同等级的输出型宠物攻击值很难突破3000大关,但子女的伤害则可以轻易到达4000,因此焚香子女能够轻易打穿角色防御造成实质性伤害。

梦幻诛仙手游焚香子女能力解读 如此实用怎能不热门

除了属性方面的优势外,焚香娃最为显著的特点就是可以利用技能搭配打出惊人的单体伤害:“双龙旋”的二次攻击虽不及合欢的“烟雨断肠”、鬼王的“狂鬼击”那般具有爆发力,但经过“法术连击”的增幅也能有概率达成一回合攻击四次的目标,这时再配合“怒火”+“法伤”的增伤亦能造成不低于我们自身的伤害量,因此焚香娃拥有极其可观的单体杀伤能力,可很好的协助我们完成点杀操作!并且再学习“强迫”这个限制技,一回合四次的攻击将有极大概率控制住目标,从而在造成伤害的同时限制住对手。

梦幻诛仙手游焚香子女能力解读 如此实用怎能不热门

虽说焚香娃的定义为输出,但学习技能时不要一味的选择增伤技,毕竟子女多应用于竞技战场中,而目标角色肯定要比宠物难击杀许多,因此可以适当学习一些克制技(诸如“审判”、“金睛”以及“驱鬼”)把焚香娃打造出宠物杀手,毕竟只要能够有效较少对手可行动的目标数就能为我方建立优势,并且效率清宠还能让复活技“重生”拥有良好的发挥环境,所个人建议焚香娃的培养走清宠路线。

最后要说的一点就是竞技对抗中对于速度值要求不低,子女除了在技能上学习“迅捷”来进行提速,还可将子女装备中的鞋子洗成速度值,这样焚香娃就能拥有远超宠物的速度确保在第二梯队中优先出手,从让将“宠物杀手”的特点完全发挥出来。

那么这一期关于焚香娃的相关解读就到这里,十分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下去再见!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