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增益BUFF 天山空山凝云技能大解析

天山门派全面上线,天山派较为特立独行,且性格冷清,自带一种遗世而独立之感。靓丽的外形、酷炫的技能设计,令无数少侠着迷,深陷其中。天山武学以凌厉的琴音攻击并影响敌人心智,破除敌人防御,削弱其攻击。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天山技能中的主动BUFF技能空山凝云。

一、门派定位

天山定位为“辅助”,远程门派,门派属性水。体质成长3敏捷成长2力量成长3灵巧成长2,四维属性成长较为均衡。

技能方面天山普攻具有穿透效果并且攻速惊人,天山也拥有众多被动技能和BUFF效果提升自身的“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基础全系抗性、基础灵巧”,全面提升自身的属性增加其输出和生存能力。比如空山凝云、双弹如一、剑胆琴心等等。水幕天华和其他技能带来的各种收益,天山拥有可能是全门派最高的真实命中率和会心免伤。

天山虽然定位辅助,在技能飞燕凌波的作用下还拥有很强的收割能力,群战输出不俗。并且天山具有“驱散敌方BUFF”和“诅咒效果”。诅咒效果可以降低目标大量基础攻击力和会心免伤,并且普攻攻击具有诅咒效果的目标具有额外伤害并且可以回血。前期阶段可能会输出不足,门派辅助特色会更加显著一些。后期弥补输出上面的不足后,天山后期在爆发上面也毫不逊色,输出能力非常可观。

剑侠情缘手游增益BUFF 天山空山凝云技能大解析

  二、技能简介

1、空山凝云

【主动辅助】在短时间内大幅提升攻击能力,受到攻击时,效果递减。

释放技能后会人物身上会有白色的光芒呈现,然后头像会有buff显示出来。辅助主动技能,有点类似藏剑的心剑,但却别在于天山的BUFF是先强后弱的。刚开启时BUFF效果最强,随着被敌人命中次数,BUFF效果会逐渐降低。加点方面,这个技能也是作为天山门派必定要加满的技能之一。

剑侠情缘手游增益BUFF 天山空山凝云技能大解析

15级技能效果,为自身添加4层气劲,每层增加45%基础攻击力和15点攻速,持续20秒,受到攻击时失去一层效果,每2秒最多失去1层。冷却时间20秒。

20级技能效果,为自身添加4层气劲,每层增加60%基础攻击力和15点攻速,持续20秒,受到攻击时失去一层效果,每2秒最多失去1层。冷却时间20秒。

剑侠情缘手游增益BUFF 天山空山凝云技能大解析

三、空山凝云秘籍简介

空山凝云:满级效果,释放立刻为自身回复体质*6.5生命,反击造成280%基础攻击和100%迟缓2秒,免疫并清除负面和麻痹效果,持续2秒。

空山凝云秘籍效果“回复生命”,“反击效果”,“免疫负面和麻痹”

秘籍的回复效果相对来说比较鸡肋,体质*6.5生命,即使算上回复效率的加成,也不会超过 2000x6.5x1.7=2万点。而正常玩家还要低于这个数字,一般在1万多点上下,不过也好在没有强,毕竟可以20秒释放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