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大家一起烤火鸡全新活动 新增内息找回功能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提升整体服务质量,《新天龙八部》游戏全部服务器(除测试服务器外)将于2017年11月20日7:00-9:00进行更新维护,维护后版本号升级为3.62.8602。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也将继续顺延。

请大家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玩法优化】

新增内息找回功能

本次更新维护后,各位大侠可在“人物-武意”界面,查看到前一日剩余的武意杀怪数,如果存在剩余武意杀怪数,还可通过花费一定数量的交子或元宝,找回对应的内息。

【全新活动】

大家一起烤火鸡


感恩节将至,和好朋友围坐在一起,享用齐心协力烤炙的美味火鸡,其乐融融。

2017年11月20日更新维护后至2017年11月26日24点,等级≥20级的玩家,每日均可前往苏州(291,266)包世荣处领取一次道具:美味火鸡。

组成一支4-6人的队伍后,由队长使用道具:美味火鸡,即可在附近空地上出现一只美味的火鸡。此时,所有队员即可和美味火鸡对话,得知它需要被烤至的火候要求,准备好后即可获得一个刀叉餐具和一个烫手的炭火。当队伍中的所有成员准备好后,由队长确认开始,各位大侠可通过使用烫手的炭火烤炙火鸡。将美味火鸡逐步烤焦,即可完成一次烤火鸡活动。

在烤火鸡的过程中,每位大侠需要根据各自的火候要求,在美味火鸡处于相应火候时,使用刀叉餐具食用。在正确的火候时间品尝火鸡,即可在活动完成后获得2枚感恩节勋章和大量经验奖励;在错误的火候下品尝火鸡,则可获得1枚感恩节勋章和少量经验奖励。积累一定数量的感恩节勋章,还可在苏州(291,266)包世荣处,兑换虹耀石、金蚕丝、稀有珍兽:火鸡等珍贵奖励哦。

新天龙八部大家一起烤火鸡全新活动 新增内息找回功能

小提示:每人每天最多可参与6次大家一起烤火鸡活动。感恩节勋章兑换时间截止至11月29日24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