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S-ACR步枪解析 S-ACR进阶使用攻略

荒野行动S-ACR也算是游戏中一把常见的步枪了,是所有步枪中中属性比较均衡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解下关于这把枪的使用技巧,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提高胜率。

荒野行动S-ACR步枪解析 S-ACR进阶使用攻略

S-ACR它的整体枪支感觉枪支长,枪口短一点,它可能没有AK-47和M4A1,但他是无形中的淘汰手,极低的后坐力和他可以比其他两只枪多装配些配件,表示了全配的他可以非常强。

荒野行动S-ACR步枪解析 S-ACR进阶使用攻略

S-ACR和M4A1使用的是同样的子弹,威力也相同,但和M4A1不同的就是他在数值上牺牲了一点速度和射程,就获得了,极低的后坐力,而且游戏中有着不少减后坐力的配件,添加在一块,一把满配的S-ACR可以让你子弹能稳定的恐怖。

这把枪优秀的后座力,可以使他在远距离快速射击而不产生特别大的一个后坐力的反应。远距离配合四倍镜非常不错的,远距离的优势比较大,射速快稳定率高。

装备红点可以近距离进行扫射,装备高倍镜可以打远点敌人,进行快速的点射。比较适合在没有狙击枪的装备一件这把枪,在远距离的效果比较优势。

S-ACR枪声不大,配合消音器在雾天打人,也是非常不错的,做一个伏地魔趴在地上之后再蹲起来,用消音点射敌人,威力可能不是很高,但有极大的隐蔽性,枪支的颜色也很能和草丛融为一体的棕色。

在山顶观望不错的,枪支在近战可能对枪会有劣势,比如AK-47,散弹枪等,可能近距离会比较劣势,碰到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扫射,快速速射,进行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