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天山华山同伴推荐

同伴不仅仅是对人物的加成,还能跟随人物一起出场战斗。不论是剧情任务、江湖试练、复仇、武林盟主、武神塔、英雄挑战、华山论剑等等一些活动,都能看到同伴的身影。那么如何在众多的同伴中挑选出合适自己门派的同伴呢,下面主要根据门派特点需求结合华山论剑这个活动给各位少侠们谈一谈天山门派如何选择同伴。

门派定位

天山官方定位为“辅助”,远程门派,门派属性水。体质成长3敏捷成长2力量成长3灵巧成长2,四维属性成长较为均衡。

技能方面天山普攻具有穿透效果并且攻速惊人,天山也拥有众多被动技能和BUFF效果提升自身的“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基础全系抗性、基础灵巧”,全面提升自身的属性增加其输出和生存能力。比如空山凝云、双弹如一、剑胆琴心等等。

天山虽然定位辅助,在技能飞燕凌波的作用下还拥有很强的收割能力,群战输出爆表。并且天山具有“驱散敌方BUFF”和“诅咒效果”。诅咒效果可以降低目标大量基础攻击力和会心免伤,并且普攻攻击具有诅咒效果的目标具有额外伤害并且可以回血。因为技水幕天华和其他技能带来的各种收益,天山拥有可能是全门派最高的真实命中率和会心免伤。

前期阶段可能会输出不足,门派辅助特色会更加显著一些。后期通过装备、同伴、魂石、经脉、真元等等一方面弥补输出上面的不足,天山后期在爆发上面也毫不逊色。单挑小范围能力不错,群战能力也不差。

剑侠情缘手游天山华山同伴推荐

护主技能推荐

天火琉璃歩:增加主角会心伤害、灵巧与命中。(荆轲、燕若雪)

天罗千机步:增加主角的会心几率、灵巧、和抗眩晕时间。(唐影、哲别)

流风回雪舞:增加角色水系伤害,体质与抗会心几率。(南宫飞云、秋依水、秦良玉、月眉儿)

不动如山阵:增加主角力量,木系抗性与全系抗性。(方勉、杨英、独孤剑、鳌拜)

踏星摘月步:增加主角力量+土系抗性+闪避。(金翅鹏皇、祝子虚、纳兰潜凛、赵云)

至尊囚天手:增加主角最终攻击放大值、攻击力与忽视闪避。(秦始皇)

瀚海无涯决:增加主角最终攻击放大值、当前生命百分比、会心免伤(武则天)

修罗焚狱劲:增加主角最终攻击放大值、基础会心几率与忽略全系抗性(项羽)

森罗万象步:增加主角最终攻击放大值、基础闪避与属性效果几率(完颜洪烈)

从这些护主技能可以看出,无非就是就是提示人物的四维基础属性力量、体质、敏捷、灵巧。然后再就是会心伤害、全抗等等,以及前提非常不错的抗会心几率属性,后期非常厉害的天级同伴护主“最终攻击放大值”和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会心百分比、当前生命百分比,以及后期抗暴属性的主力军“会心免伤”。这些属性对人物的提升无非就是输出和生存两大能力最大化,当然不同阶段搭配也不同。有的同伴在前期非常合适,但是后期就略微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