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诛仙手游毒血幡作用解读 想要翻盘全靠它

法宝除了能够带来额外的属性加成外,其特技亦能在战时给予我们帮助,所以悉心培养法宝是我们变强的一大途径,于是今天就给各位带来其中火相位法宝的相关解读,一起来看看毒血幡的作用几何吧!

梦幻诛仙手游毒血幡作用解读 想要翻盘全靠它

  提及毒血幡,很多人觉得它的作用略显一般,毕竟封抗这个属性主要应用于竞技对抗中,所以在升级过程中会将毒血幡靠后安排。于是这里要说的是个人觉得毒血幡的升级顺序应排于浮屠金钵、獠牙之后,因为除了属性外其特技实用度要明显优于其它法宝!

梦幻诛仙手游毒血幡作用解读 想要翻盘全靠它

之所以说毒血幡的技能实用度要高于其它法宝,主要原因在于“普渡”拥有着扭转乾坤的作用:只要自身角色不易死亡,就可以通过消耗自身气血来复活全体已死亡队友,并且恢复的气血量甚是惊人,从而使得该技能只要运用得当就能拥有翻盘的功效!一般来说偏辅助的门派都需要将其洗练出来,而像鬼王、合欢这种易扑街角色就不需要拥有“普渡”了。

由于“普渡”这个特技只有在法宝达到6星时才会出现,所以大伙在给毒血幡进行升星时应采用同级喂养的方式(也就是“一键升星”功能)以最快速度将其升级,而当法宝达到6星后个人觉得就可以放缓升星节奏、只喂养低星素材了:毕竟7星后法宝进行升级需消耗“高级聚星丹”,并且8星开始用同级喂养的方式也无法一次就获得足量升星经验,考虑到道具使用的合理性,除了浮屠金钵与獠牙外所有法宝都可以慢慢升星。

梦幻诛仙手游毒血幡作用解读 想要翻盘全靠它

最后要说的则是火相位镶嵌龙晶的问题,由于该位置可镶嵌增加“暴击几率”和“抗性”两类龙晶,使得大家拥有选择性,所以这里个人建议选择右枢龙晶:虽然镶嵌增加暴击几率的龙晶可以起到提升输出的作用,但效果存在几率性(无法触发暴击将毫无作用),自然不如提升封印抗性来的实际,毕竟在对抗中一旦被封对输出量的影响要远胜少了那点暴击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