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幸存者任何系通用流怎么玩? 黑色幸存者任何系通用流攻略

黑色幸存者任何系通用流怎么玩? 黑色幸存者任何系通用流攻略

一、通用流起源以及6神装。

在创造这片攻略之前,我是个有梦想上龙的萌新,所以我观看了很多直播,看了很多视频,研究了很多攻略,只希望能找一条适合我的出装节奏,然而没有!

果然龙佬们的玩法深奥的,不是我这种萌新可以掌握的。

索性,我就吸收大佬的出装思路,改造了一下,创造了我的6神装。

以刀剑为例子:蓝武器(电锯),OPS战术头盔,游牧长袍(俗称马褂),阻刃护臂或者刀鞘,恨天高,饰品团扇或者命运之骰。

以投掷系为例子:蓝武器(水电池),OPS战术头盔,游牧长袍(俗称马褂),阻刃护臂,恨天高,饰品团扇或者命运之骰。

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真的和武器没啥关系,如果你手速够快,直接搜个打刀合大太刀都可以,你甚至可以代入用钝器白羽扇或者高尔夫都可以。

而这套装备的出装速度,在2禁结束前可以做到蓝武器,护臂,马褂,战术头,高跟鞋,团扇或者命运之骰,也就是俗称的2紫4蓝。

出装顺序:请随机应变。

二、出装路线。

以我经常用的杰琪或者厨师为例子:

开局:消防局,拿2个电池和锤子,有水可拿水,有衣服先穿着。

下一步:工厂,拿铁丝和钉子速出电锯,有废铁直接砸成铁板,到这一步花费30-40秒左右。

接下来:医院,拿好补给,可以是药丸,可以是绷带,可以是中医书,可以是酒精合成浸酒面包,但你必须要拿到剪刀和白大褂,如果格子充足,请带一个钢笔加2个剪刀。

遇到人可以怼他几下,放心,你有蓝武器,他不会和你打持久战。

拿好这些,可以选择小巷,市政府或者贫民窟:如你拿了中医药书请选择小巷或者贫民窟,如果你拿了两个剪刀和药丸,请选择市政府,因为我们要做出衣服。

马褂组合是我觉得最舒服最流畅的,两个布,加两个剪刀和一个白大褂就可以做出来,而市政府有5个布料,小巷有5个布料,贫民窟有4个布料,所以这三个地方都是可以选择的。

一定要我推荐,我会选择医院拿一个剪刀去小巷做出针灸和旗袍,顺手拿个废铁和第二把剪刀去市政府。

市政府:拿到拖鞋,迅速用废铁合出高跟鞋,拿到厚纸请用你带的钢笔合成蓝图,拿到蜂蜜可以和药丸合成蜂蜜药,拿到布料你的马褂就做出来了。

如果你运气不错的话可以合出命运之骰,运气一般,也可以留着扇子和布料去工厂合成团扇。

接下来工厂:如果你为了团扇去了工厂,请顺手拿铁丝,如果你当时没有格子拿扇子和布料做团扇,你可以在工厂顺手用望远镜和激光笔做出狙击镜。

拿了铁丝的朋友,回去消防局拿电池合成电子元件,这时候你手上应该有了蓝图和电子元件,合出手机。

接着两条路:学校和海滩:这时候你要看你的需求了,如果想要秒出战术头盔,你可以选择去海滩,海滩有4个自行车头和8个子弹,几率很大,直接可以做出防弹头盔,合成战术头盔。

如果你在这一路中连猎狗都没遇到的话,你可以去学校,学校也有自行车头盔,而且还有3个袖套,做出护臂。

如果有猎狗打死他,劈砍系的你可以做个刀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