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成长计划2四弟线怎么触发? 皇帝成长计划2四弟线触发攻略

皇帝成长计划2四弟线怎么触发? 皇帝成长计划2四弟线触发攻略

对于想要完成游戏里所有剧情的玩家来讲,四弟入朝的剧情还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你如果不完成这个剧情的话,那么就无法再开启接下来的后续剧情故事。当然我们如果想要完成这个四弟入朝的剧情,肯定也是要花费一定的努力!

首先我们先看看触发四弟剧情的必要条件,玩家需要在自己登基之后的第三年到来之前,让自己个人的才艺属性至少要达到200以上。然后我们就可以选择在京城里进行微服私访,当你来到怡红院这个地方的时候,就会马上开启四弟的剧情。当你的才艺没有达到200的要求的话,那么就需要争取在第三年的秋季让自己的才艺达到250,这个时候你去怡红院也是可以触发剧情。剧情开启之后,我们就可以通过完成一系列和边疆事故有关的剧情,当你将所有的剧情故事全部完成之后,那么四弟入朝的任务也就正式画上一个句号。

其实提升玩家个人的才艺值还是蛮简单的,因此玩家们需要关注自己登基的时间,一定要在规定时间范围内将才艺提升上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