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枪械指南 吃鸡不要乱送快递

荒野行动进入房间不要乱捡东西在没有背包的情况下你能捡的东西很有限(注:一个人只能带两把枪和一把冷武器,装备上的物品不会占重量)优先捡枪还有防弹衣,头盔以及背包,至于什么枪好我会在下部分说,当你捡好了基本装备了便可以打开地图确定自己的位置,如果在安全区外没有车的情况下又远的情况下记住千万不能太贪,不然跑毒你会死。

荒野行动枪械指南 吃鸡不要乱送快递

这里有些技巧值得注意在跑路的时候要时刻注意周围可以用视角键观察,以及小地图有时会出现红点脚印图案就是代表那边人有跑,如果是子弹图案就是代表那边有人开枪,只不过持续时间很短,还有当你被打时屏幕会出现蓝点根据它的方向你可以找到打你人的方向,在和别人对枪的时候因为枪是有后座力的,所以要尽量学会压枪至于压枪什么意思这个自己百度,最后枪可以切换单射和连射在远距离时单射比比连射好用很多尤其是瞄准的时候,所以单射和连射都可以用估计情况切换。

枪械指南

AK47简称AK是步枪里里伤害最高也是最后坐力最高的强,可装备配件补偿器,消音器,消焰器,弹夹以及倍镜。个人觉得对于不会压枪的人用这把枪近点还好远点就很难点死人,而且目前7.62毫米子弹只能给AK用没有其它的枪可以用,个人也不太喜欢用AK但是有枪往往比没枪好很多,获取方式房子以及死亡掉落盒子。

荒野行动枪械指南 吃鸡不要乱送快递

S-ACR用拼音读就是si ga er,S-ACR是步枪中后坐力最低的,除了上面说的基础配件S-ACR还可以装备一个额外部件就是握把,所用的子弹是为5.56毫米子弹,比起上面的AK这把枪稳定性和和射程以及速度都高点了,但是伤害也自然就低了,远距离瞄准和近距离射击还是不错的,个人非常喜欢也非常推荐这把枪。

荒野行动枪械指南 吃鸡不要乱送快递

MP5没有简称,伤害冲锋枪最高和S-ACR装备配件一样,适合近距离战斗远距离就别想了,冲锋枪感觉距离都很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