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行动你不一定知道的N个吃鸡小技巧

荒野行动想要成功吃鸡就必须要掌握八大技巧,分别为:设置、策略、操作、武器、枪法、装备、载具和野路子。

荒野行动你不一定知道的N个吃鸡小技巧

1.先将语音设置里面的附近频道勾上,组队模式下禁用勾上。这样防止2排和4排时说话暴露信息,有一次吃鸡就是因为对方的队友一直语音爆料给我。

2.建议将驾驶模式改为3遥感控制,类似人跑步的摇杆。熟悉以后车技会非常流畅,不会像模式1那样前进倒车的时候出现卡顿,被人打成柿子。

3.进阶设置里面将灵敏度改为“高”,然后自己根据游戏的体验慢慢进行微调,小编基本都是100左右上下。

荒野行动你不一定知道的N个吃鸡小技巧

4.高手可以把基础设置里的“左右探头射击”打开,树后互射、绕房子捉迷藏的时候有奇效,让对手见识什么叫神头鬼脸。

5.戴耳机玩和扬声器玩不是同一款游戏。枪声车声脚步声从哪边传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6.金币优先买灰色系和黑色系的衣服,以及步枪狙击枪的迷彩皮肤(大神喜欢一身红随意)别开补给箱子非常的亏!(土豪随意)

荒野行动你不一定知道的N个吃鸡小技巧

7.善用小地图放大后的标记功能。点开大地图后,点上面任何一个位置就可以标记了。4排的话有4个颜色,是谁标记的可以看左上角队友名字后面的颜色。标记可以用来:标记跳伞地点,标记接下来集合的地方,给司机指方向,标记敌人位置,标记装备位置方便队友来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