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017年11月14日更新维护公告 北冥巨鲸+凛冬冰霜

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梦幻西游》所有服务器将于2017年11月14日上午8:00停机,进行每周例行的维护工作。预计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9:30。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提前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上周内容  “女儿村”门派“师门任务”调整,所有门派玩家现可在女儿村(24,53)柳飞絮处使用梦幻币购买暗器,“勾魂索PK”规则调整,“武神坛之战”规则调整,“建邺城”、“北俱芦洲”、“长安酒店”、“长安酒店二楼”场景迭代与优化,“剑侠客”造型迭代与优化等测试内容在全部服务器放出。召唤兽“小龙女”、“芙蓉仙子”、“野猪精”、“百足将军”、“鼠先锋”造型迭代与优化在部分服务器继续测试。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wh/20171106/4907_722413.html

本周内容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互通版放出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

1、《梦幻西游》互通版(iOS版,引擎版本号:V1.5.0)开放“实时语音”功能。

以下内容在《梦幻西游》电脑版放出全部服务器放出内容如下(客户端升级至3.0.208版):

1、“个人空间”将进行数据迁移操作,本次维护后会关闭数小时,开放时间预计为2017年11月14日下午15:00。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迁移操作,开放时间可能会顺延。“个人空间”关闭期间,相关经验、成就等数据会照常统计。对此给各位玩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2、“藏宝阁”调整,交易金额上限由50万元人民币调整为100万元人民币。

3、“剑侠客”造型迭代与优化将于2017年11月14日维护后在全部服务器放出。

1)2017年11月14日维护后,“剑侠客”角色造型将更新为优化版本;

2)角色造型为“剑侠客”的玩家(角色等级≥20级,2017年11月14日8:00前创建角色),将获得“怀旧剑侠客炫卡”;

3)角色造型为“剑侠客”的玩家(角色等级≥10级),可在如下优惠方案中选择其中之一(全部服务器玩家优惠生效时间为2017年11月14日维护后,截止时间为2018年2月20日8:00):

a.原有染色方案保留,并获得九次“八折染色优惠”(每对一个部位进行一次染色即记为一次);

b.原有染色方案不保留,并获得与染色方案对应的彩果、花豆(均绑定“永久绑定锁”)。

特别说明:2017年11月14日维护后至2017年11月21日8:00期间,《梦幻西游》互通版“剑侠客”角色仍旧显示为造型迭代前效果。对此给各位玩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4、宝象国(57,25)桃源仙子处新增飞行祥瑞“北冥巨鲸”。

详细介绍:http://xyq.163.com/2015/zqtx/index-xinping.html